在一起四年,想要結婚,遇到現實才發現很難。?

時間 2022-01-20 04:26:28

1樓:

如果是真正的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

2樓:

我是題主本人,過了兩個月後我自己來回答這個問題。

經過了兩個月的糾結,我們還是分開了。

是我逼著他說出了分手。

我很痛苦,但我知道我也許做的對。

我突然意識到我們之間的問題並不是存在於物質,而是我作為乙個女人,我的另一半不能讓我依靠。

他不能讓我變得更好,不能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讓我安心,不能在我迷茫的時候為我指明方向。

這樣的他,或許真的還沒有準備好成立乙個家庭。

所以我決定放過自己放過他。

在這裡奉勸那些跟我有相同境遇的女孩兒。對待這樣的問題一定要透過現象看本質,不要被現在苦惱的解決不了的問題蒙蔽,要靜下心來,思考問題的根源。

再就是,該放手時就勇敢一點。映了那句歌詞。

有再多的不捨,也要狠心割捨,別回頭看了。

3樓:

心態不轉變,無益於解決問題。

男朋友不是沒房子,只是沒法給你提供你滿意的房子。

估計你也能料到,再運用技巧去勸去商量,恐怕對方也沒有什麼讓步的餘地了。

所以留給你的選擇,只剩下接受、要求自己家庭補貼和分手三條路。

你不甘心分手,也不願自己的原生家庭因為補貼你們的小家庭而降低生活水準,那麼唯一剩下的選擇就是接受現實從乙個較低的起點開始跟他一起奮鬥獲取想要的生活。

我的父母結婚時,跟我的爺爺奶奶一起住在18平方公尺的兩間房裡,房間裡一半的面積都是床,後來有了我就更逼仄了。去廁所要步行幾百公尺去公廁。三轉一響帶咔嚓當時只有自行車和縫紉機,收音機是結婚時我爸的幾個好兄弟湊錢送的,手錶和照相機更是有了我之後才慢慢添置的。

你也可以跟你的父母聊聊他們結婚時的狀態,他們這一輩人,沒有沒吃過苦的。

當然,這並不是要你去吃他們吃過的苦,只是,面對愛情和現實,你能不能激發出他們遺傳給你的優秀品質呢?

我覺得,能或不能,都是正常的,然而只有問過自己的內心,才能無憾。

求助 在一起四年該不該分手

不善之友 小姐姐咱倆一樣大,但是咱倆操心的問題完全不一樣你在操心日子怎麼過,而很多跟你同齡的小女孩在操心新找的男朋友帥不帥,明天買哪件衣服好。你自己冷靜一下問問自己,自己現在過的不累嗎?而且做了七年牢,我不是很懂這方面,對以後孩子也有影響吧。現在再說他媽,你們兩個感情再怎麼經不住這樣的挑事精,最主要...

在一起四年的男友,馬上結婚,性格上偶爾會覺得很不合適,感覺自己隱忍下去很難受到底應不應該分手?

土豆AT 建議 1.四年感情很深了,可以一起重溫一下難忘的事情2.沒有天生互補性格的,都是需要磨合 3.難受的話可以嘗試和對方說,方法一定要適當,不要忍,你要相信堆積起來的委屈會在某個點一下子爆發出來的,而且對方也會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委屈,所以難受的話要告訴他,也讓他難受難受 4.能一起吃喝玩...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最近談到結婚以後比較現實的問題,發生矛盾怎麼辦?

來生做一棵樹吧 錢在誰手裡都可以,關鍵點不是在誰手裡,而是夫妻間為建家立業有沒有達成共識,兩個人的收入多少,能做什麼事要做什麼事,長期目標是什麼短期目標是什麼,目前有沒有必花錢的專案,有目標才能節約日常開銷,刨去必須的剩下的怎樣做才能做到開源節流增加家庭資產財富,又怎樣才能讓家庭生活提高質量。 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