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因為我長期不去他家,導致他家裡和他覺得我不懂事,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6:58

1樓:段段

誰規定的,結婚之前,女方每週必須去看望一次男方父母?相當可笑,即使結婚以後,也沒有必要每週必回啊!

規矩是不怕分手的人定的,只要你怕分手,那麼就不管有理沒理了,告訴你每次見面都要跪拜你也覺得可以做到了,為什麼?因為,你不跪不磕,你就滾。可是你不能滾,你離開他活不了,那麼不要說跪拜了,跪舔也行啊。

分手會死嗎?如果會死,活不下去,那麼你就不需要跑這裡來問計了,直接去求不就行了嗎?求他們,跪下來求,哭著求,不原諒就不起來。

如果他們原諒了你,你從此就是被訓練好的奴隸了,你就戰戰兢兢伺候著他們一家子吧。

2樓:魔性的小玉公尺

難以理解

一周一次的頻率還不高嗎?上班不累嗎?週末不想在家休息休息或者和男朋友吃個飯或者和同事逛個街不是更好?

他家人不是後來不喜歡你吧,應該是一直就不喜歡吧。都是成年人了,忙工作幾個月不回家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而且你男朋友為什麼把你倆吵架的事告訴家人啊?

這真讓我無法置信,他比你早入社會兩年,不應該有更強的處理事情的能力嗎?你去他家,乙個外地人和一堆親戚聊天,他居然不管你?你還想著挽回,別把自己的地位放的那麼低好不好?

他家人不喜歡你責任全在你男朋友,做的事情一點看不出來是入社會四年的人,高中生都幹不出來

3樓:

我覺得這個事情沒有到分手的地步吧。

也許我個人的看法太片面了,但是我確實不太能理解。畢竟結婚之後就有自己的小家庭了,而且還要上班,休息時間又不多,所以我有時候一兩個月甚至好幾個月都沒去婆婆家。但是有事情的時候我肯定會去,沒事就不會去那麼勤了。

我剛結婚的時候,我老公說要經常和他的哥哥吃飯,我問他什麼頻率,他說乙個月兩次,我當時覺得太多了,但是沒反駁,就給他說到時候看。結果,到現在結婚一年多,和他哥哥一起吃飯的次數,總共不到五次。因為都有自己的事情,而且成家之後他反而不那麼喜歡往外邊跑了,大部分時間都在家窩著了。

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因為想跟他早點有結果大四畢業選擇了工作,他專公升本今年大三,打算考研,我該怎麼辦

我情況跟你一模一樣,我工作,ex考研。我們倆大學兩年,異地兩年。他第三次才考上研究生,初試過了國家線就把我甩了,做個參考吧。 微信使用者 女孩子,要懂得先對自己自己好,才能真正做的對別人好。你也可以選擇工作考研呀,你也可以選擇支援他考研,你把每乙個選擇的結果想想,理性一點,不要過於感性。 我跟男友也...

怎麼挽回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呢

尼可 你可能還沒真正找到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一起多年,突然分手,大多是蓄謀已久,有可能是他早就不滿你們之間的某項問題,但又覺得你不可能改變,所以內心動搖了。你希望復合的心態是很合理,但要先考慮對方需求,愛情不是一句話 我們試試吧 或 我還想你,我們在一起吧 就能決定的。這些情節只出現在段子雞湯和電影...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 前段時間因為我提結婚 他不願意我們分手了 現在他突然說要結婚 我該怎麼辦?

看到題目,我還以為是自己以前提的問題。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以前不同意結婚的真實原因是什麼?這個問題現在還存在嗎?還有現在又要結婚的真實原因是什麼?要搞搞清楚,還有題主自己目前到底是個什麼情況,分手這段時間對自身的評估以及找到其他男朋友水準的真實性預估。一切不過是權衡利弊的選擇。這就是這些人我的體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