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沒有做過,正常麼?

時間 2021-06-18 05:18:01

1樓:Xman

我和她在一起五年了,和你情況差不多。我和她是高中在一起的。她比較傳統不支援婚前性行為,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我周邊朋友在一起很久的都做過了,我也很憋屈很男生,看年輕小伙血氣方剛的,害。

互相理解吧兄弟,這樣的女生你走進她心裡,她肯定對你死心塌地。忍一忍吧,有種情況可能並不是缺乏安全感,可能會對這方面從小有啥陰影啥的。

2樓:

我是女的,也是同你一樣四年沒有發生過關係首先我還是挺佩服你的還有我男朋友因為你們懂得尊重不強求然後我要恭喜你找到乙個好女人乙個有原則的懂得愛惜自己對於女人來說是最重要的但是不要多想哦這樣的女人只是比較傳統罷了但絕對是你的福氣一旦付出了這輩子都是你的人絕無二心

3樓:司馬予

不正常,一般像四年之久的會水到渠成進展到那一步,等等吧,女孩做好了準備後會給你的 。

平時可以旁敲側擊地聊聊,聽聽她的想法,說說你的感受~~~很有可能是女友心結沒開啟,內心不認可婚前性行為。

但記住,因為這事兒吵架只會讓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畢竟你是愛她的,是嗎?

4樓: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愛而我已死。大體而言青春期的男孩比女孩慾望強烈,到了中年反而女人如狼似虎,我一直覺得是她們青春期壓抑的結果。女人們站著說話不腰疼,你作男人試試,保證憋的你腰疼。

你敢肯定你們婚後一定和諧?不過婚後她出軌的概率就很小了。保守開放各有利弊,自己掂量。

5樓:

這樣看來你女朋友是個有原則的好女孩,或許你們可以談談。但是我覺得題主可能把這個問題想嚴重了,其實也沒什麼的,有些事情就是越想越嚴重…談談吧,互相交流一下思想。

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該怎麼辦?

小小茅台 男方 你看,我們在一起4年了,我愛你,想和你白頭偕老,要不結婚吧。女方 好吧,我也愛你,那我們一起回去見見父母。見父母後 男方 你父母人還挺好的,還很支援我們在一起。女方.那是,他們都愛我,尊重我。男方 那你們那裡有啥習俗,我們準備準備。女方 彩禮別人家都15萬 18萬的,我們家就便宜點,...

和女朋友在一起七年了,大學四年異地,現在面臨畢業,女朋友選擇回家工作,而我該如何?

Sakura丶緋玉丸 理性客觀的來說,現在深圳12w的年薪並不是很多,真的。但是我沒有否認你以後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大城市生活的更好,會有更好的薪資待遇。一線城市的生活壓力真的是很大的,因為我自己就在一線城市,深有體會。每乙個北漂都跟我說過,壓力非常大,但我還是選擇試了一試。其實目前看來,你現在在大城...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卻分手了我該怎麼做!

Mr qian 你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棘手的,選擇無非就兩個,了解你的心情,應該很無助。一 如果你想挽留住她,但是不一定能挽留成功,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了解她現在的情況和上班的公司,前提要保證這個朋友比較可靠,和她說出你的心聲。慢慢的把冷落她的那段時間補回來。不可硬來,女生是個性情動物,我相信只要你用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