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雙方父母都催著明年結婚,男朋友說恐婚了,我應該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6-22 08:33:12

1樓:陶陶

你男朋友挺坦誠的,把現實中會遇到的問題都跟你說了啊,沒經濟基礎,又那麼年輕為啥要結婚,你們自己堅持不結父母還能替你們不成,沒看出來不愛你,只不過沒實力而已,正當年打拼事業的年齡確實不該太早結婚,而且女人結婚一兩年內必然要考慮生孩子的事情,自己過都覺得困難,想想沒存款怎麼養孩子,女生一旦生了孩子就一點自由都沒啦,如果不生你又會面臨今天同樣的問題被各種催,結婚還是要考慮清楚,將來會遇到的問題自己能否解決,不能解決到時候把日子過得哭哈哈不是自尋煩惱,年輕人記得要規劃生活,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孩子,都是自己的事,那些個勸你分手的都是沒結婚,要不經濟條件不差的吧,好好過,跟父母談一下不想早結婚不就行了

2樓:11號同學

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唉

大家肯定說我傻瓜自欺欺人

他覺得一切都被父母推著走,他自己學歷還沒下來,自己沒什麼存款,覺得什麼都靠爸媽不好。

我說不要彩禮,也會帶嫁妝

我真的很理解他了

我也真的知道他愛我想和我生活

他有壓力,我偷偷看過他和他朋友的聊天記錄,他說他覺得自己現在一事無成,不敢太快了。

我說我只要你自己攢個錢給我買個戒指就好了

唉,年前我不會再跟他提跟我求婚結婚的事情了,我也不想求婚都是我催來的,讓他爸媽催吧。

他爸媽見我第一次就說讓我看看怎麼裝修房子了,他爸媽也很急,我21,他24,其實我是更小一些。

他相對來說比較理性,我比較感性,過年還是會雙方父母見面,只是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提了。

3樓:酒窩淺淺

要我說,直接離開他,他現在就是不想和你結婚,志不同道不合,就是勉強在一起,也沒意思了,長痛不如短痛,一句話都不要再聽他了,收拾收拾默默的走開吧

4樓:張三瘋

還是彩禮的問題,害怕你的七大姑八大姨之類的參合進來。沒有看見那些親友結婚的時候百般攪合的新聞嘛。因為受傷害的不是自己所以啥事都參合。

假設你和男友就像同居一樣住一起,不辦什麼婚禮之類的估計你男朋友就不恐婚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昨天卻因為他有事瞞著我,我知道後特別特別生氣而分手了,應該復合嗎?

長安 勸你們復合。估計他有點受打擊,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可能也沒有勇氣告訴你了。而且這個事可能在你們的關係上刻個裂紋,彌補會很艱辛。但是你們感情基礎是有的,不至於因為一件事就徹底老死不相往來。不管復合不復合,這個心結得開啟。個人認為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二心,他那個表白經歷現在可以光明正大拿出來跟你說,說明...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見過雙方父母,住在一起,現在他說耗盡了?

高高老師 剛開始他的種種表現都說明了他是真的愛你的,但是後來他的種種行為都是被你逼出來的 是因為你自身缺乏安全感,乙個是因為你孤身一人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更何況來到他家,你都是很陌生的 當你還跟他的父母相處時你要求時時刻刻他要待在你身邊是因為你在他父母面前沒有安全感,覺得有他的陪伴才有底 到後來你的轉...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現在不聊天,各玩各的手機,晚上男朋友總去喝酒,怎麼辦?

奈玲 那那你去酒吧工作吧,做調酒師沒什麼經驗,也可以當學徒反正不用太長時間就能學出來,他發現了就告訴他,為了迎合他的喜好,你決定在這一行好好發展你跟你朋友喝酒多貴呀,欠我的單多划算算你感覺欠我人情,你想還給我,那也是員工價。他這時候會有兩種反應,要麼跟你罵罵咧咧,要麼跟你道歉和好。第一種,你總出去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