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大四女有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很穩定我家裡很抗拒我談戀愛現在男朋友家長想見面我家不同意見面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4:09:53

1樓:墨菲one

這個時間段的感情感覺會很脆弱,除非雙方門當戶對,社會地位,出身,價值觀相差不大,不然還是建議先感受浪漫,再談婚論嫁,必定才大四,沒有試過自食其力和親情感情之間的權衡不能稱之為成熟,必定婚姻不是愛情,它要承載的是乙個家,所以見父母可以,結婚需慎重,既然父母反對就要多聽聽他們的理由,因為父母的愛大多是無私的,男友的愛只是當下的,只有合適才能長久。

2樓:碎花小站

首先,你爸媽了解他嗎 ?如果有誤解你就好好解釋,說明心意;如果你爸媽覺得這個人越了解越不合適,就放手吧,為了他以後的家庭體驗。

3樓:明月清風無限詩

你要先問自己一些問題,不要慌,要鎮定。

想想你家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這些原因是你在乎的嗎?如果你不在乎,你能夠向你的父母證明你也能過得好嗎?

舉個例子,比如家長覺得現在男孩子還沒找工作,不穩定。

你如果想讓你父母相信,那麼你們兩就一起去找工作,穩定一下,或者考上研究生,證明實力。

你要知道你父母一定是心裡不安,覺得不穩定,怕你過不好,再夾雜自己的一些想法,比如兩家地理位置太遠,以後有孩子了不方便照顧。兩家實力不平衡。等等原因。

畢竟是養你幾十年的父母,你也要尊重自己的父母的想法,先拿出一點實力來,讓他們相信,你們會好的。

我相信,你跟男方父母說一下,想等到找到工作或者生活穩定一點了,再兩家見面也不遲。我想如果是明事理的人家,一定會同意的。

如果不同意,那你要好好考慮以後嫁過去,什麼話語權都沒了。而且這還要看你男朋友是不是成熟,是不是媽寶,會不會幫你說話幫一輩子。

4樓:愛爾蘭烤乳豬

別讓家裡人在抗拒的時候見面吧,我覺得這樣第一印象都不好而且會從內心有一種牴觸心理,既然一年多很穩定那就再等等看,男朋友也應該理解你,再說服自己家裡人,不宜那麼早見面,大家高高興興見面不是更好

5樓:無名

若是真愛,就選擇一起努力做家長思想工作,這世上的爹媽多數都是為了兒女幸福,不幸福多少錢又能怎樣,只要能吃的飽,穿的暖,兜裡有錢,不在乎多少,最主要你們開心,父母也就放心了。

6樓:老司機劉師傅

首先,你自己要確認你對這段感情的態度,如果你是非常認真的,想要去見男孩子家人,就想辦法說服你父母,跟他們說清楚你的想法。不過如果跟父母交流過之後覺得他們說的有道理,也可以選擇聽父母的建議。

7樓:高冊一

可以往後拖一拖,時間會給你答案

畢業季真的讓很多相愛的男女分手,熬過了這關還有剛適應工作兩個人的摩擦,熬過了這關還有是否久處不膩,如果這些你們都熬過來了你家長通常情況下是不會反對的,畢竟他們想要的是乙個能真正對你好的女婿

8樓:lan的乖

雖然我還小,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先問一下你爸爸媽媽的顧慮,搞清楚原因,然後將你男朋友帶回家給你爸媽看看,有些東西說不定就對上了。

(總之,爸爸媽媽一定是世界上最愛你的,沒有人能夠完全取代他們,最後希望你可以幸福哦)

9樓:rainna123

畢業工作穩定了再說,現在可以不見家長,如果畢業後工作穩定了感情依然穩定的話就可以有足夠的理由去說服父母,其實最後拿定主意的還是自己。

10樓:寡人

和你爸媽敞開心扉聊一聊,你已經是個有自己想法的成年人,已經有了和他們交流的資本,而不是沒有原因就言聽計從的孩子。可能有的東西他們看出來了你還不知道,那些不是說一定準,但至少能夠給你些參考。吾之三年,亦不過如此。

11樓:被埋沒的地理老師

所以我認為,首先,你要了解父母到底是為何不讓你談戀愛,是擔心你是女孩子會吃虧,還是覺得你們會變卦,是覺得為時過早,還是父母對你另有打算(比如已經幫你看好了男孩子)。

其次,我認為你不要過分擔心,畢竟時間還早,如果你和男朋友都沒有考研的打算,可以等大四下學期工作穩定了再談見面的事。再次,一年的感情決定未來的幾十年是否太倉促,這個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可能認為你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做好感情基礎。

復次,很巧的是,當時本科的時候我男朋友也提出見家長的事,我父母也不同意,我就跟他做了溝通,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以後有那麼長的路要走,肯定凡事都要商量。特別是現在見家長之後,我和男朋友就達成了默契,如果有做的不妥的事,就往自己身上攬責任,自己背鍋,絕對不讓兩邊父母背鍋,讓他們不好看。我男朋友本來說的不管有什麼鍋往他身上甩就行了,但我覺得沒必要在我父母這裡也給他甩鍋,所以就達成了一種默契。

最後,我認為凡事需要溝通吧,不管是父母那裡還是男朋友那裡。祝好

12樓:阿藍

羅密歐與朱麗葉效應唄,這樣你倆反而越相愛,父母總是愛孩子的,你要是堅持到最後父母肯定答應,但是為什麼父母不同意,你考慮好其中的原因,看看是否影響你長遠的幸福。

13樓:可兒可樂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你覺得男盆友是值得你託付終身的那個人,你可以跟你的父母溝通,聽聽他們的想法,不要鬧矛盾,也許父母覺得你還是個孩子,或許現在應該以學業為主,馬上畢業,工作為主。但終究還是你們兩個人的事,遇到對的人,私定終身也沒什麼不妥。

14樓:菸灰缸

目前你只是乙個學生,也不了解現在的社會,父母不同意也是希望你能夠在以後更加成熟的對待這件事,希望你們在社會的壓力下,是否能夠攜手共進。

15樓:Jwj加油

家裡不同意你,你還在學習沒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手入,他們擔心你是為了你好,女孩的貞潔很重要,工作了以後就沒有那麼重要,家長怕你們都是玩玩而已

16樓:微信跑分開後台

25了大姐,不是孩子了,再說談戀愛又不是結婚,沒必要什麼都得聽長輩安排,現在你見男友家長和見閨蜜家長有區別嗎,又不是去定親,都2023年了怎麼現在的家長還是分不清戀愛和結婚,不過你放心到你二十七八,逼婚的也是他們。

17樓:簡心諮詢師

見不見面都是次要,見面也不一定就一定會結婚,重要的是父母為什麼不同意,是基於了解男朋友和男朋友家庭的基礎上做的判斷覺得不合適所以不同意,還是僅僅覺得剛畢業不應該這麼早結婚而不同意,這些都需要弄清楚。父母是了解你的最好他們溝通一下。你需要考慮的是你未來十年的規劃!

想的要長遠一點,畢竟結婚生子是大事!

18樓:Gash

首先以你對父母的了解,想想如果真的帶男朋友見家長的結果會怎樣?男朋友是否會讓父母滿意?個人的觀點,年紀和交往時長我覺得是夠與家長見面。

除了在意家長的看法,也要為自己的想想,思考是否的確到了時候。也可以試著去說服父母,告訴他們自己的想法,他們也會去聽的,對自己和男朋友要有信心。最後,如果自己真的很也嚮往以後的生活,著眼現在希望這是自己想要的,那就去見家長咯!

19樓:才不是個lese

你爸媽是極力反對你跟你男朋友還是反對你現在談戀愛?如果是反對你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可以換乙個或者跟你父母交流溝通。如果是反對現在大四的你談戀愛……那就比較奇葩了。

20樓:西阿小子

比你虛長兩歲,多談兩年

今天剛好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是男生,父母不同意小朋友,而且是極度不同意,要做二選一選擇題的那種不同意,兩邊都是真愛,所以溝通要趁早,不同意就乙個可能,他們沒相中

21樓: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這件事你家裡人不同意,應給有他們的想法,建議你先給家裡人心平氣和的溝通一下。聽聽看他們的想法,如果覺得他們說的有道理不妨你自己考慮一下,如果覺得家裡人的想法不那麼正確,就試著說服一下看看。

22樓:v風時代

我給你的建議是先不要急著結婚因為你剛剛才穩定下來還有很多事情和夢想都沒有去完成呢,如果你一旦選擇了結婚了就意味著你要做好家庭主婦這個職責。

23樓:葉落成詞

很多家長都會這樣,覺得自己的小孩很好很優秀,不應該是這樣選擇,等到你年齡越來越大了,家長又覺得是個男的都行,我覺得還是看自己吧,對方是不是值得在一起的人,生活是自己的

24樓:ZRcandy

首先,大學期間的戀愛很少有未來~畢業後各奔東西,異地戀成功率較低;即使畢業後能在乙個城市,自己在社會上工作中的交際圈都會變大變豐富,你們都可能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人。其次,你們現在是大四,還在用家裡的錢,連自己都養活不了,怎麼保證對方的生活?又憑什麼談未來的種種幻想?

最後,一般在社會上女生會碰到比學校男生更優秀的男士,而男生很難碰到比學校女生更優秀的女士了~所以,男方家長同意你們談戀愛把你抓在手裡,怎麼算都不虧,而女方家長對於這場現實中看不清未來的無果戀愛當然持拒絕態度!個人建議:你們蠻處著,家長既然還不願意見面,說明沒發展到那一步,用實際時間來證明你們是有未來的,家長就會同意了!

25樓:

其實啊我覺著結婚有些太早了…畢竟學生戀愛還沒真正步入社會有些三觀、習性之類的還未必能看得出來是否是真正的合適當然也不乏一畢業就結婚的情侶但是既然是結婚還建議你多方考慮下還年輕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可是男朋友的媽媽不是很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之前他去外地實習,我就住在了他家 我現在很後悔這個決定 然後他去外地的那段時間,家裡面就我和他媽,然後!他出軌了,不止一次,為了他,我沒有跟彼此父母說過這些事,無休止的吵架,和好,吵架,就今天,他媽說,我一和她兒子吵架她兒子的單子就談不好,然後,我不小心聽到他媽在和他爸說了一...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碰到的有些問題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怕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想看看大家有什麼意見?

步頁卑顰 首先,他那什麼鬼態度?什麼叫再怎麼忙晚上都陪你聊天了還咋樣,搞得跟完成任務一樣 其次,見面花錢問題,如果他真的經濟困難那另說,但他是真的沒錢還是不肯把打遊戲的錢和時間分給你?再者,他大約是覺得你好哄你捨不得他,才這麼輕易把你哄回來後又死豬不怕開水燙跟朋友打的火熱,卻對你愛理不理?那還不如讓...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現在不聊天,各玩各的手機,晚上男朋友總去喝酒,怎麼辦?

奈玲 那那你去酒吧工作吧,做調酒師沒什麼經驗,也可以當學徒反正不用太長時間就能學出來,他發現了就告訴他,為了迎合他的喜好,你決定在這一行好好發展你跟你朋友喝酒多貴呀,欠我的單多划算算你感覺欠我人情,你想還給我,那也是員工價。他這時候會有兩種反應,要麼跟你罵罵咧咧,要麼跟你道歉和好。第一種,你總出去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