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昨天卻因為他有事瞞著我,我知道後特別特別生氣而分手了,應該復合嗎?

時間 2021-06-28 07:09:31

1樓:長安

勸你們復合。估計他有點受打擊,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可能也沒有勇氣告訴你了。而且這個事可能在你們的關係上刻個裂紋,彌補會很艱辛。

但是你們感情基礎是有的,不至於因為一件事就徹底老死不相往來。

不管復合不復合,這個心結得開啟。

個人認為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二心,他那個表白經歷現在可以光明正大拿出來跟你說,說明他心裡是坦蕩的,那個人也成為了過去式。他知道你們是朋友,告訴你怕你多想,怕你尷尬。但是隨著你們關係進一步加深,他覺得這個事已經不會對你們的關係造成威脅了才告訴你的。

你突然知道這樣的事情打擊很大,緩過勁來了就好了。他又沒有出軌,而且現在已經完全不把那人放在眼裡了,你又何苦跟自己較勁,何苦跟你們的關係較勁呢?

在感情裡,看似退一步也可能是進一步。在感情面前,沒有什麼面子尊嚴的,也不用非得爭個誰對誰錯。彼此都有讓步,彼此珍惜,才是最重要的。人生短短,在一起一共也就幾十年,且行且珍惜。

把事情說開,別留後遺症。

2樓:WXZJX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這要看他瞞著你的事情,是在和你相處後的,還是相處前的事情。不能僅憑他有事情瞞著你,或者他表白過別人沒有告訴你就和他分手。

重要的是要看,他和你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他不告訴你的原因是什麼?從多角度看。

要是當初他與你在一起的目的,是想繼續靠近他表白的物件。也就是他並不是真的想與你在一起。他不告訴你,也是方便自己能了解表白物件的情況,更或許可以靠對方。

那你與他分手就是對的。因為他並不是真的為了愛你而和你在一起,而是為了那個女生靠近你。就是這時候他不告訴你,將來你知道了也許可能也不會長久。

或者他會在將來那個女生真有物件結婚了,或者他依靠你的原因,得到了對方的認可。選擇離開你。

要是當初他對另乙個女生表白後,女生不願意後他放棄了。正好這時候你走入了他視野,填滿了他失落的心。可能你就是那個讓他走出痛苦的人。

他不告訴你,是怕你多想。只要那個女生對他沒有意思,他也想通了。那他這件事情不告訴你也是正常的。

畢竟這是在與你相處之前的事情。要是在與你相處後,他這樣做就是不對的。

那他現在告訴你,可能是想與你更進一步。也可能是你那位女生有些話,讓他認識到不告訴你這件事,可能對你們將來相處不利。當然,要是他只是利用你靠近那位女生,只要目的達到。

或者對方有了新男友,也是離開你的時候。只要分手是他提出,就可能與你在一起的目的不是戀愛。要是分手是你提出的,說明他還是真的對你好的。

表白別人只是過去的事情。不需要看重。

3樓:乖乖兔

他現在和那個女孩還有聯絡嗎?如果沒有,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分手。你為什麼生氣呢?

如果他追你的時候就告訴你這件事,我估計你們成不了。現在他才告訴你,是覺得你們的感情已經穩定了,而這事也已經過去了,不會再對你們造成什麼影響了。其實就算他曾經喜歡過你親近的人又怎麼樣呢?

他現在喜歡你,願意對你好,願意好好愛你就行啦!

4樓:

emmmmm…有過類似經歷吧

我是之前有乙個比較好的朋友跟我表白…我拒絕了,然後之後我和我男朋友表白了…然後我們倆在一起了…我男朋友跟那個朋友關係不錯,我們仨之前關係都還可以…但是那個男生跟我表白的事我沒跟男朋友說……

為什麼沒說呢…首先我們倆也沒發生什麼…就是表白了…然後拒絕了…再乙個是說了,感覺只會徒增尷尬?他倆關係本來還不錯…因為我關係很尷尬也沒必要…而且我跟那個男生也沒什麼過多的接觸了…

不能說這麼做是不是真的正確…但是他瞞著你也絕對不會是惡意吧?

而且最重要的是…聽你的口吻…你跟那個女生現在應該也沒有過多的聯絡了吧??那何必糾結過去的事呢??想當初多尷尬??沒必要吧,把當初沒有尷尬的事拿出來尷尬…因此分手…我覺得不至於……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雙方父母都催著明年結婚,男朋友說恐婚了,我應該怎麼理解?

陶陶 你男朋友挺坦誠的,把現實中會遇到的問題都跟你說了啊,沒經濟基礎,又那麼年輕為啥要結婚,你們自己堅持不結父母還能替你們不成,沒看出來不愛你,只不過沒實力而已,正當年打拼事業的年齡確實不該太早結婚,而且女人結婚一兩年內必然要考慮生孩子的事情,自己過都覺得困難,想想沒存款怎麼養孩子,女生一旦生了孩子...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快畢業了,家裡人不同意,兩個人家庭條件相差大,我該怎麼辦

可兒 這麼給你說吧,你看看中年人的家庭生活,有多少愛情名存實亡,又有多少能保持一直對另一半好?很少的,婚姻生活過著過著就是因為習慣。建議你想想以後,你男朋友在結婚後還一直對你好的可能性有多高?當菜公尺油鹽以及孩子出現時,沒有麵包的愛情不堪一擊。你若覺得即使這樣,你也願意在一起,甚至嫁給他,那就在一起...

95大四女有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很穩定我家裡很抗拒我談戀愛現在男朋友家長想見面我家不同意見面怎麼辦?

墨菲one 這個時間段的感情感覺會很脆弱,除非雙方門當戶對,社會地位,出身,價值觀相差不大,不然還是建議先感受浪漫,再談婚論嫁,必定才大四,沒有試過自食其力和親情感情之間的權衡不能稱之為成熟,必定婚姻不是愛情,它要承載的是乙個家,所以見父母可以,結婚需慎重,既然父母反對就要多聽聽他們的理由,因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