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物件在一起一年多了,因為覺得自己給不了她幸福,她平時對我很好,我也不想耽誤她,應該怎麼和她說分手?

時間 2021-05-05 16:06:03

1樓:

搞不懂你們男生為什麼都要這樣想,女生跟你在一起覺得開心快樂幸福,不管你現在有沒有錢,她都不會離開你。你可以沒錢,但是你要有上進心,為什麼會覺得給不了未來,現在開始努力不就好了嗎,如果努力了好幾年,還是沒有錢,那不管你女朋友同不同意,她家人也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了。活在當下,既然喜歡,就好好在一起,為你們的以後去奮鬥,不要再想這些了,女生知道了不會心寒嗎?

她在計畫未來,你在計畫分手。

2樓:歲月靜好

和物件在一起一年多了,因為覺得自己給不了她幸福,她平時對我很好,我也不想耽誤她,應該怎麼和她說分手?關於這個問題,觀點如下:

第一,女孩是否感覺幸福?

女孩和你在一起,對你很好,相處一年多,不離不棄,用心去體會她,她感覺幸福嘛?如果女孩感覺幸福,你的擔心就是多餘的。好好努力,盡量給她安定富足的生活。

在這個物質年代裡,找乙個只是「愛」自己的人非常幸運,請好好珍惜她。

第二,平凡的感情,你倦了嘛?

很多男人會喜歡「作」的女孩,天天鬧,天天要錢花,男人會從某個角度認為自己有魅力,進而討好女孩;平靜如水的安生女孩反而讓他失去興趣,認為生活太平淡了。有此種想法的男人,以後生活會教會他什麼人是妻,什麼人是友。波瀾不驚的愛情平淡,卻多相伴一生。

你的這份感情是倦了嘛?請深思,是否需要分手。

第三,分手需要找個藉口。

乙個對自己好的女孩,不想留住她,理由是不想耽誤她。其實這是分手的藉口!不愛了,就好好說分手,用不著苦思冥想,尋找藉口,不愛了,就分手吧。

不用太替對方考慮,也許她放棄您,前方面是一片森林!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昨天卻因為他有事瞞著我,我知道後特別特別生氣而分手了,應該復合嗎?

長安 勸你們復合。估計他有點受打擊,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可能也沒有勇氣告訴你了。而且這個事可能在你們的關係上刻個裂紋,彌補會很艱辛。但是你們感情基礎是有的,不至於因為一件事就徹底老死不相往來。不管復合不復合,這個心結得開啟。個人認為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二心,他那個表白經歷現在可以光明正大拿出來跟你說,說明...

在一起一年多了,他結婚了。怎麼辦。

開心果 若你真是他快樂的源泉,他的真愛,他可以離婚,再光明正大和你在一起,會捨得你活在陰暗的角落,以小三的身份跟他在一起?你可能被所謂的愛情或他的甜言蜜語所迷惑,常言道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姑娘你醒醒吧,先分開冷靜下,若是真愛,就等著他恢復單身來娶你吧。 諸法無我 別人已經有婚姻,就不要插足了。破壞別...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雙方父母都催著明年結婚,男朋友說恐婚了,我應該怎麼理解?

陶陶 你男朋友挺坦誠的,把現實中會遇到的問題都跟你說了啊,沒經濟基礎,又那麼年輕為啥要結婚,你們自己堅持不結父母還能替你們不成,沒看出來不愛你,只不過沒實力而已,正當年打拼事業的年齡確實不該太早結婚,而且女人結婚一兩年內必然要考慮生孩子的事情,自己過都覺得困難,想想沒存款怎麼養孩子,女生一旦生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