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他有家庭, 會隨時陪他老婆兒子出去遊玩,每次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特別難受。?

時間 2022-01-22 14:21:52

1樓:綿兒綿冰

拿錢走人他不會離婚的呵呵這種關係很顯然你吃虧了免費陪睡的所以必須找他拿錢再走

2樓:春暖花開

趕快放棄吧。也許你在感情的泥沼中不可自拔,就算這樣,能盡量疏遠就疏遠,充實自己,給自己定目標,不然浪費青春以後不會後悔的。

3樓:「已登出」

講真,我很不贊成你的行為。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是極不道德的。你所承受的本不該屬於你,可你堅持想要。如果你能明白,請離開——及時止損

4樓:JoyceYin0625

我可以這麼說嗎?你難受,那是你該得的。

無論如何高舉愛的旗幟,都無法改變你是插足別人家庭的小三或者姘頭這一事實。而對於小三或者姘頭,我一向不願意搭理的。

不過我今天願意多花3分鐘,分享一下我贊同的針對類似問題的答覆。希望你不要再繼續打著愛的名義,幹著齷齪的勾當。

(引用開始)

其實我是來為愛收屍的

你們殺死了愛,還口口聲聲說你們有愛,你們就是一對小偷啊,哪有什麼愛啊!

我一想到他的兩個孩子和他的老婆,就覺得愛死的有些淒涼

還有生養你的父母,他們教會你的愛絕不是如此吧

聖經裡面說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你對照一下,你們做了害羞的事,你對別人的家庭造成破壞,你只想為了自己的益處……

所以你沒有愛,你只是偷

我唯一能說的是

不要打著愛的名義了

好自為之吧

其實,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或者乙個已婚男人愛上乙個未婚女人都不可恥

人是感情動物,情難自製也時常發生,愛本身是美好的東西

可恥的是自私和沒有責任心,不僅僅是對家庭,也是對自己。

(引用結束)

原回答:

5樓:我是第幾個

我已經看出了乙個主要問題,你在生活中應該並沒有太多的主見,很多事情你或許會認為只要這樣做就應該會有相應的回饋,甚至有些道理一說你就會懂,只是沒人跟你說,你就根本不會去想,你跟我的乙個朋友的境遇很像,你要明確一點,他是不可能因為你離婚的,因為婚外情只需要付出情感,不需要付出責任,男人出軌的原因歸根結底就是因為性,而不是因為愛,他之所以顧及家人的感受,是因為他跟你在一起可能更多的是對你的包容和像哄孩子一樣,他已經意識到,跟你在一起不可能有結果,保持生理關係才是最有價值的,萬一離婚了,最後跟你也分手了,那他什麼都沒有了,如果不離婚,跟你鬧掰了,至少他還有乙個家庭可以回歸

在一起一年多了,他結婚了。怎麼辦。

開心果 若你真是他快樂的源泉,他的真愛,他可以離婚,再光明正大和你在一起,會捨得你活在陰暗的角落,以小三的身份跟他在一起?你可能被所謂的愛情或他的甜言蜜語所迷惑,常言道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姑娘你醒醒吧,先分開冷靜下,若是真愛,就等著他恢復單身來娶你吧。 諸法無我 別人已經有婚姻,就不要插足了。破壞別...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昨天卻因為他有事瞞著我,我知道後特別特別生氣而分手了,應該復合嗎?

長安 勸你們復合。估計他有點受打擊,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可能也沒有勇氣告訴你了。而且這個事可能在你們的關係上刻個裂紋,彌補會很艱辛。但是你們感情基礎是有的,不至於因為一件事就徹底老死不相往來。不管復合不復合,這個心結得開啟。個人認為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二心,他那個表白經歷現在可以光明正大拿出來跟你說,說明...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房子都買完了,但是最近發生的事讓我心裡挺不是滋味,希望聽聽大家的意見?

已登出 不是你女朋友的問題啊。她只是想和你早點扯證結婚,她在你面前說婆婆公公你爸你媽的話,是不太聰明有些蠢,你把話兜著,別倒豆子傻傻地說給自己父母聽,讓他們起矛盾就不好了。你在媳婦與自己父母之間要智慧型點周旋,你的目標是把他們都調節好了。結婚時間你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不要父母說父母說父母說的為自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