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蘭在一起一年多了就沒有一絲絲進展嗎?

時間 2021-05-29 23:14:23

1樓:

其次,在漫畫的「半年」裡,新蘭從朋友、雙向暗戀→小蘭無意中對「柯南」表白→倫敦篇新一正式告白→戀紅篇小蘭回應→確認戀愛關係,這已經進展很快了吧……

中間還穿插了新一對小蘭一見鐘情的「櫻花篇」,自己小蘭意識到自己喜歡新一的「紐約篇」。

2樓:西暖閣

小別可以勝新婚啊。

大別就一道綠光吧。

一年多,小別大別,見仁見智。

也可以看做是黑衣組織給兩個人同時設定的pua戀愛模式。

也可以看成每一對虛擬世界的情侶修成正果前必走的虐身虐心階段。

老黏黏糊糊的青山老賊也太老不羞了不是。

雖然對我而言新蘭的戀情梗真的沒有戳我。

(幼馴染真的不會有罪惡感嗎!這一對從幼稚園就開始了啊喂!這算是哪門子的青梅竹馬啊!

乙個失蹤得遮遮掩掩乙個真的就等了啊!年號都換了啊!!小蘭脾氣真的面,太好欺負了把也!

同樣大和撫子類的女主,你看家教裡京子那樣也行啊!這算什麼!)以上。

3樓:Silver Bullet

劇場版紺青之拳小蘭單方面有進展……為什麼說是單方面呢,因為在泳池裡和小蘭一起的是冒充新一的基德,小蘭身體很主動地貼過去

還有修學旅行那次,最後新蘭確定關係

4樓:夏白德今天鴿了嗎

先不說二次元三次元的時間流速根本不一樣。就算一樣,他們在一起已經很久了吧,人家才高中生,談個戀愛你想讓人家有啥進展啊?都親過了還不夠嗎?

人家連面都見不著,能親一下不錯了吧,難道要上個床結個婚嗎?新一一激動變回柯南了咋辦?這也沒法做啥羞羞的事啊哈哈哈哈哈……

5樓:Hua璞

我覺得應該才在一起幾天或者乙個星期吧

他們世界的時間與我們現實世界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你不能拿現實世界來講。

其次,兩人都很害羞(畢竟倫敦告白都讓新一尷尬面對小蘭),在一起後,身份的突然變化,其實兩人都沒做好太大的準備吧。而且又半年沒怎麼見面了,也才在一起幾天,所以哪有什麼進展哦。

慢慢等總有那麼一天的哈!

6樓:清酒

有的呀從乙個普通的青梅竹馬變成了戀人。

剛剛開篇兩人只是普通青梅竹馬,倫敦篇告白,修學旅行確定關係,可以說新一在73設定的這大半年進展神速啦!

好吧是我沒有認真審題,是在一起後…

7樓:沉默微笑

二次元裡他們分別了半年不到,沒有一年。

期間見了四五次面,一次表白,一次親臉。

這進展速度,現實中的我留下了淚水......

我也不知道我這個母胎單身為什麼要來回答這個問題,搞得和我很懂一樣......

8樓:辻本夏帆

名柯裡的相對時間新蘭在一起也就乙個月兩個月吧,我們現實世界的實際時間才是一年。現在劇情走向是整個主線的高潮RUM篇,感情線也肯定沒那麼多

在一起一年多了,他結婚了。怎麼辦。

開心果 若你真是他快樂的源泉,他的真愛,他可以離婚,再光明正大和你在一起,會捨得你活在陰暗的角落,以小三的身份跟他在一起?你可能被所謂的愛情或他的甜言蜜語所迷惑,常言道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姑娘你醒醒吧,先分開冷靜下,若是真愛,就等著他恢復單身來娶你吧。 諸法無我 別人已經有婚姻,就不要插足了。破壞別...

在一起六年,其中異地五年,現在分手一年多了。最近我想復合,還能回到以前嗎?

已重置 挽回愛情的策略與技巧教你扭轉前任不肯復合的態度 愛情本應該是甜蜜浪漫的,直到TA狠心說出分手二字變成前任,你開始了傷心的挽回生活。無論你如何勸說,對方始終不肯與你復合,這是不是就代表沒有挽回的希望呢?其實,如果你能學會一些挽回愛情的策略與技巧,那麼扭轉前任不肯復合的態度是很有可能的。挽回愛情...

和物件在一起一年多了,因為覺得自己給不了她幸福,她平時對我很好,我也不想耽誤她,應該怎麼和她說分手?

搞不懂你們男生為什麼都要這樣想,女生跟你在一起覺得開心快樂幸福,不管你現在有沒有錢,她都不會離開你。你可以沒錢,但是你要有上進心,為什麼會覺得給不了未來,現在開始努力不就好了嗎,如果努力了好幾年,還是沒有錢,那不管你女朋友同不同意,她家人也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了。活在當下,既然喜歡,就好好在一起,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