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一年多了,他結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0:47:29

1樓:開心果

若你真是他快樂的源泉,他的真愛,他可以離婚,再光明正大和你在一起,會捨得你活在陰暗的角落,以小三的身份跟他在一起?你可能被所謂的愛情或他的甜言蜜語所迷惑,常言道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姑娘你醒醒吧,先分開冷靜下,若是真愛,就等著他恢復單身來娶你吧。

2樓:諸法無我

別人已經有婚姻,就不要插足了。

破壞別人的婚姻是非常糟糕的。

你可以想一想,乙個男人如果都不能對自己妻子孩子婚姻忠誠,能保證對你以後就忠誠嗎?

醒悟吧,這個世界上好男人很多的,不要被自己欲愛迷惑了理智呀。

願你早日醒悟。

拿摩阿彌陀佛

3樓:

如果及時止損得話那就迅速抽身,如果不想他白飄得話?那就現在收集證據,鬧他個滿城風雨,天翻地覆。相對於他,你是光腳的,不要怕穿鞋的。

4樓:曉風殘月

他如果真的愛你肯定想和你結婚組建家庭,給你們未來的孩子乙個完整的家,不讓你們受千夫所指被說三道四的。

你可以告訴他你懷孕了,問他什麼時候和你結婚去辦准生證。我想他的反應就像燈塔,會在無盡的黑夜中給你指明方向的

5樓:123456789

而你和我,不過是他在既有的無法改變的生活裡,調味的一顆糖罷了。在你面前,他不再是丈夫不是爸爸不是兒子,沒有那麼多身份和責任,他自然享受其中。可他若真愛你,才不會捨得讓你見不得光。

及時止損。我們有自己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勸你也是勸自己。

失眠一年多了,怎麼辦?

肖歐 1.求醫,精神科,睡眠門診,確定問題的嚴重程度2.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嘗試 2.1睡前一小時遠離手機 2.2睡前臥室燈光調暗 2.3冥想 2.4按摩 向上 首先要了解是什麼原因失眠,有些可能是暫時的壓力導致的。有些可能是焦慮引起的或者抑鬱,如果你伴有對任何事提不起勁,經常想哭,胃口也不好了,平...

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他有家庭, 會隨時陪他老婆兒子出去遊玩,每次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特別難受。?

拿錢走人他不會離婚的呵呵這種關係很顯然你吃虧了免費陪睡的所以必須找他拿錢再走 趕快放棄吧。也許你在感情的泥沼中不可自拔,就算這樣,能盡量疏遠就疏遠,充實自己,給自己定目標,不然浪費青春以後不會後悔的。講真,我很不贊成你的行為。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是極不道德的。你所承受的本不該屬於你,可你堅持想要。如果...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昨天卻因為他有事瞞著我,我知道後特別特別生氣而分手了,應該復合嗎?

長安 勸你們復合。估計他有點受打擊,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可能也沒有勇氣告訴你了。而且這個事可能在你們的關係上刻個裂紋,彌補會很艱辛。但是你們感情基礎是有的,不至於因為一件事就徹底老死不相往來。不管復合不復合,這個心結得開啟。個人認為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二心,他那個表白經歷現在可以光明正大拿出來跟你說,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