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六年,其中異地五年,現在分手一年多了。最近我想復合,還能回到以前嗎?

時間 2021-08-12 00:49:23

1樓:[已重置]

挽回愛情的策略與技巧教你扭轉前任不肯復合的態度

愛情本應該是甜蜜浪漫的,直到TA狠心說出分手二字變成前任,你開始了傷心的挽回生活。無論你如何勸說,對方始終不肯與你復合,這是不是就代表沒有挽回的希望呢?其實,如果你能學會一些挽回愛情的策略與技巧,那麼扭轉前任不肯復合的態度是很有可能的。

挽回愛情有哪些策略與技巧

1、關於道歉的態度

大家對道歉這個環節普遍是存在誤區的,認為歉意表達得夠好就能直接起到復合的作用,這種期待真的是過於高了,且如果抱著這種期望去道歉,前任很容易看穿你想要復合的用意,產生一種你的道歉目的性強、不夠誠懇的感覺。

挽回是由一系列環環相扣的步驟組成的,有些人的情況在挽回時需要有道歉這一步,但絕不代表這類情況只需要道歉就能挽回關係,道歉的目的只是讓前任知悉你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和問題的嚴重性、你對你的錯誤帶給TA的傷害和委屈深表歉意、你理解TA所作出的分手的決定。

前任可能諒解了你但仍不願復合,也可能還是無法釋懷,對你有牴觸情緒,但只要你完成了這一步,你就給挽回打下乙個良好的基礎,千萬不要因為道完歉之後前任表現得無動於衷而氣餒或直接判定挽回失敗。

2、利用時間修復前女友的「創傷」

正如情感分析大師康納曾說:「時間有很多魔力,其中一種便是可以沖淡人們腦海中對彼此留下的不好印象。時間是可以用來撫平傷口的最佳道具,分手後的人,更希望自身能夠有安靜下來,不受打擾的空間。

她在乙個人的時候,情緒更容易能夠得到釋放,或許在這個時間裡她會想起你們的好,不過你的不打擾會讓她內心特別舒服。

既然你給予了對方時間,你也要利用好這段時間,盡自己的可能性去找出分手所存在的弊端,究竟是什麼情況導致她這麼狠心說出分手的,結果的誕生必定會有與其相連的原因,所以你就要分析出你們相處時所發生的問題所在,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

3、創造新形象進行二次吸引

如果不是對乙個人失望到頂,她也不會親口說出分手。沒錯,過去的你存在諸多問題,她並不滿意自己曾經認可的「男朋友」。在分手之後,你要重新對她進行二次吸引。

如果你的個人問題是不夠上進,做事情總是懶懶散散,那就要給自己設定工作目標,做到勤奮工作,也在下班之餘去學習其他的工作技能,認真工作的男人是最帥的。如果問題是不夠愛心,那就多參與一些慈善公益活動、如慰問老人、領養小動物等,激發出個人的愛心。盡量讓自己的生活方式變得更有意義。

以上就是關於挽回感情的策略和技巧的全部分享,你學會了嗎?前任不肯與自己復合的例子比比皆是,如何消除她對你的抗拒,這時候就需要靠挽回技巧一點一點修復她對你的印象,才有機會讓對方重新回到你身邊。

在一起六年,想分手怎麼辦?

驢驢犟 分吧分吧,讓你女朋友獨自美麗吧!你乙個有女朋友都快結婚的人除了工作之外的必要聯絡,就不該和別的女的多來少去,而且是這種對你居心不良的女生。心動能當飯吃嗎,愛就是細水長流啊,你非得找個新鮮的人才能感覺到生活的新鮮?感情若一味追求最優解,那哪兒有個頭啊!你對感情不忠誠 對伴侶沒責任 對生活無力掌...

男友接受分手也不結婚,在一起六年,該放手嗎?

lily 想知道你們後來怎麼樣了?我現在也面臨相同的問題。期間我付出了全部的真心和熱情,也因為感情該不該忠誠而吵過打過無數次,這無數次的打架他都認為是我的小心眼不懂事不成熟,我的這些 不聽話 當然也消耗了他對我的 感情 現在因為我騎他的電動車出去,電動車被偷了而跟我又一次提分手!這是我第一次戀愛,他...

跟女朋友在一起快五年了,其中四年是異地戀,課題組來了乙個師妹,還是挺漂亮的,有點喜歡,該怎麼辦?

一撇一捺繪人生 兄弟,移情別戀的結局慘不忍睹,還是控制一下荷爾蒙,當你真正接觸了,你才發現這個世界真正對你好的人只有那個陪你度過光景的人。我失戀後,一直處於痛苦中,身邊乙個同僚長相平凡我都當成了一種寄託,但那個女的根本就是個渣子,喜歡渣男,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們不適合。一輩子漂亮女人很多,你喜歡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