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 在一起五年,同居三年,怎麼分手

時間 2021-06-09 06:28:23

1樓:曉凌

說實話,你們的這段感情想要徹底的分手是比較困難的。

那麼不能分開,就去面對這段感情,跟對方好好的去溝通,說出你的底線,對於這段感情必須要做出改變了,這樣這段感情才能往良性的方向去發展。

2樓:悅己

深處情感漩渦,除非自己想出來,不然別人是拉不出來的。

你無法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因為還不夠失望,有些路別人告訴你不能走,但是你就是想有,必須自己吃到苦頭,絕望以後才能放手。

繼續受折磨吧,總有一天你會離開的,到時候如果有了孩子,可能最對不起的就是孩子了吧,但是你本身一點也不值得同情,因為這是你自願的。

3樓:身邊有個金可陽

之所以出現這樣的問題,是因為你只是感受到了自己的不快,但是並沒有發現想要解決的具體問題。另一方面是在表達過程中沒能清晰並堅決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和期望。

下面我給你這樣乙個話術,你試一試。說話數之前,你首先要明白解決問題的思路。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先要解決眼前看到的問題,而不是考慮如何結束這段關係。

之所以之前分手的時候,他一求你,你就心軟了。就是因為你過去解決問題的方法沒能讓核心問題暴露出來,沒能給問題附加乙個清晰的原則。

另外,你一直都沒有能意識到婚前同居其實是非常糟糕的狀態。大量事實表明,婚前同居不僅不能增加兩人的感情,而且還會大幅增加未來婚姻破裂的概率。婚前同居可以看做是沒有法律約束的事實婚姻。

婚前同居久了以後,當你們步入真正婚姻的時候,就不會從中感受到身份的變化,也不會敬畏和呵護這段關係。

說完上面這些,我們就要說具體的話術了。

1、描述你看到的(你每天下班回來就開始玩遊戲,一直玩到半夜。我們兩個人的互動越來越少。看起來你也並沒有對未來有什麼明確的打算。)

2、要清晰地描述自己的感受。(我們現在是戀愛關係,並不是老夫老妻。每天看到你回到家就玩兒遊戲,一直玩兒到半夜,對家裡的事情都不聞不問,也不願意和我說話,這不是我想要的戀愛狀態。)

如果他又暴跳如雷,和你生氣,然後甩袖就出門。那麼你的機會就來了。給他發資訊,通知他回來自己的東西帶走。

如果他又來求你,你就說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可以原諒你,但我們不能再住在一起。我不想從現在就過老夫老妻的生活,還要看所謂男朋友的臉色。

我現在正在戀愛,戀愛應該是甜蜜、浪漫甚至驚喜的。

就這樣。這樣乙個對話中,你有乙個清晰的原則,就是你們不能再這樣同居下去。這並不意味著你要立刻結束這段關係,但是你在堅持這個原則,至於他對這個事情怎麼看,他做出什麼選擇,那是他的問題。

如果因此他就和你說徹底分手,那你也看清了這個男人,也達到了一開始打算分手的目的。

4樓:凱恩德

你好。愛的煩惱,正常的哈。想必是你追的他吧,但無論如何哈,從你所說的情況中,男孩的潛意識裡,一直都有這幾個字 『』優越感『』的影子 —— 你比他大,你喜歡他,且太喜歡了,所以,每次吵架後,你就得妥協,主動和好,所以,家務及其瑣事,都該你做,所以,你就得讓著我,寵著我,求著我。

往往在姐弟戀的感情中呀,女孩對男孩有點家長似的管理,即管得較死較嚴,較多較過,你有沒有這種管理呢?你自己可以反思一下呀,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哈。你知道,『』物極『』,有時會 『』必反『』 的嘛。

你說發現他和別人在手機裡聊,你心裡總過不去。為此,不免心生煩意與嘮叨,當然很正常啦,必須管一管,予以制止,但,比如你可否適當適時適量一點呢哈,因為有的人適應點到為止,不喜歡女孩總是有事沒事,動不動就嘮叨,翻舊賬啥的。

所以呀,喜歡歸喜歡,但喜歡也是須有適當原則的,而不是單方的一味地寵著讓著和妥協哈。如果想讓他長大,成熟起來,在你面前像個真正的有擔當的男子漢,往後讓他多鍛鍊鍛鍊吧。祝好。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看法,僅供參考而已哈。

5樓:凝聲

如果你真的想分手,那一定是可以分手的,你的這些問題就都不存在了。

你之所以會糾結,是因為你對他還有期待。可他已經不會改變了。

對乙個人絕望了,跟他分手,很難嗎?我真的不懂。

姐弟戀三年,他不要我了怎麼辦?

我跟你差不多情況 只是我32,他23 我理解你,你真是乙個善良單純的女孩,不在乎他的社會地位,經濟能力,以及對你的付出。可最後的結局,社會並不接納認可你。社會就是這麼悲劇,大多數屌絲叫囂著現在的女人拜金,真不拜金的女人被全社會取笑著。如果你還有勇氣,你一定不要去挽留挽回他,你要優秀快樂健康的活著,至...

異地姐弟戀男方父母反對已經三年了怎麼解決?

桂格 基本上要他父母接受你是近乎不可能的事情,之所以說近乎是因為世事無絕對。你的心智年齡來講應該也已經知道自己現在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照這狀況拖下去你只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而已。 最愛水仙 父母反對的感情,即使你們兩人過日子幸福但終究心裡有道寬坎兒,早晚是問題。再反對,人也是一家人,關鍵時候舍其一的那...

我想知道姐弟戀在一起會有很多困難嗎?

舒靜 任何夫妻都會有困難,看雙方抱以什麼樣的心態!同樣是姐弟戀,同樣的環境,男女雙方的心態不一。下面講述一段活生生的姐弟戀,僅供參考 他們屬於60年代的姐弟戀,女方大男方接近4歲。男方瘋狂追求女方的時候,女方是堅決不同意的。女方的各方面條件都超過男方。卻經不住男方始終如一的堅持,他們自由戀愛了。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