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準備明年結婚,這三年他換了無數個工作,每個都幹不長,沒學歷沒技術,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9:35:12

1樓:剛好遇見你

唉,跟我的經歷很像,我之前也糾結這個,因為如果打算修成正果,後面就賭的成分很大,每個人情況不一樣,真不好分析,畢竟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自己還是想好,以後無論咋樣不後悔就行了

2樓:山山

你心裡已經有想法了,不用別人肯定你的做法。沒有誰有義務賠別人一輩子,也沒有誰甘願養著別人白花錢。想通了不後悔就行,身邊例子夠多了。

3樓:記憶之城

如果他家裡有一定經濟基礎的話,趁著年輕多折騰幾年,也沒什麼問題。如果家庭物質基礎一般,還是要看他的發展前途,也就是頻繁換工作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沒能力還是不滿足於現狀積極求上進。

4樓:王子睿

按照你現在這麼表述的話,還是趕緊分開吧,村裡人都知道你們的事,你不好意思分,說明你太在乎面子了,太在乎別人看法了,最後過日子的是你自己。乙個男人首先的有責任才能成家立業呀

5樓:BG5IJM

看人怎麼樣,感情怎麼樣,能不能好好過日子,夫妻之間不存在誰養誰的問題,誰能力大點,誰就多擔待一點,一時找不到滿意的工作,大器晚成的也是有的,不能一概而論。

6樓:bf碧海藍天

結婚不只是你乙個人的事情,還關於下一代。如果你孩子的父親沒錢沒本事沒上進心,想要享受好的教育是很難的。沒有希望的人生是很難過的,相信我

7樓:月落南山澗

重要是是有責任心吧。

很明顯他的觀念裡沒有對於婚姻及以後家庭的責任感,也別談什麼職業規劃啊,什麼發展哪,得先讓其明白責任是什麼鬼東西。

環境是農村,那麼年輕應該不大,可能對此沒什麼概念,兩家相識,知根知底,村民曉得,那麼在他看來,你跟他是鐵定的,不出意外而已。那麼,後續你大概率要貼補他一段時間或者很久,或者他經歷些磨難,瞬間頓悟,該做點什麼,這個不是父母或者你,苦口婆心能讓其明白的。

如果本質上不壞,稍微再有點責任心,沒多大問題,畢竟要結婚。我個人覺得可以考慮談談,如果沒有改變,就分手,畢竟看不到希望的時候,很痛苦,得有勇氣面對自己的選擇,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而是生活。

8樓:梁小培啊

你問他還想不想結婚,有個安定的家,安定的工作,慢慢跟他談一談,問問他怎麼想的,既然他這樣你都沒有放棄他只是很惆悵無奈在這裡問該怎麼辦,那為什麼不好好跟他談一談呢?你表達出你的感受讓他知道,他也告訴你他這麼做的原因

9樓:睡不醒的魚

1.你自己什麼情況呢?比如婚後他主內,你主外是否行得通?

2.你說他對你好,不知道是怎麼個好法,真的對你好的話,會努力工作,不讓你受苦,怎麼還會讓你補貼,花女人的錢?

3.男人也不是不能改變的,有些男生確實是在婚後有孩子以後,開始懂得責任,懂得承擔,你男朋友是不是會改變,需要你去判斷,可以看一下他爸爸是什麼樣,大概率判斷出他會成為的樣子。

4.無論婚否,村裡人的看法絕對不能成為綁架你結婚的理由,面子和日子哪個更重要,不說你也很清楚,這點其實大人們都懂,不必擔心。

10樓:孤獨樂觀患者

題主是因為對方工作不穩定而沒有安全感,

這就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了

如果頻繁換是因為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沒找到合適的,為了想給你乙個好的生活很著急,那麼可以好好溝通一下,不要著急。

還是就是乙個做什麼都沒有長性的人了。

11樓:Gggg

你都這樣提問了,主觀意識就想分手了。那還等什麼呢。你就是在等網友確定。真想一起努力的人你應該跟他說這些,問問為啥換工作,目標是什麼。你就會你怎麼辦,也是夠菜

12樓:panglaoyao

你如果沒有幹啥啥不成,那也要有個能實現的目標,如果啥都沒有,那就是想著既能輕鬆又要有錢,這樣的人趁早散了吧。或者你不在乎未來當個老媽子,當個女傭,那也可以。所有未來的結果,都有現在的你決定,想好了就不要後悔。

不要礙於面子啥的,那些不能給你帶來好的結果,別人也不會承受你的未來。甚至未來如果不好,別人還會冷刀子扎你,說你沒有眼光啥的。

13樓:DoomMaster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這件事,別壓抑自己不說,到最後只會突然爆發,對方也會很懵逼,也許他也有他的壓力,只是沒說。

交往過程中溝通十分重要,你要讓他知道你是真心想和他有未來。能談的下來的,就別分嘛。

好好問問他有什麼職業規劃,你有什麼規劃也和他講清楚。如何實施,以及預計時間。多久可以穩定下來。然後就看他自己造化了,因為真的想和你有未來的人,不用多說,他一定會付諸行動的。

14樓:山野草民

婚姻大事,如果只是由於不好意思和那麼一點點不捨,就倉促地一頭撞了進去,那麼,我只能說,你太兒戲了。你這是對自己嚴重的不負責!

男人,窮一點,不太要緊。暫時沒學歷沒技術,也不是關鍵的。但是,最最最重要的是,要有改變現狀的決心和信心,並有將這種決心和信心、轉變為行動和努力的真正付出。

他三年換無數個工作,我勉強能理解。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換了那麼多的工作,早就應該能夠從中得到收穫:能夠認清自己的不足、看清楚自己努力的方向。

那種沒學歷沒技術卻不能認清自己,反而自視過高造成眼高手低,高不成低不就的人,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值得你留戀的。

難道,他這是要請你過去當他們家的女王?

還是,他們家裡是有王位要等著他繼承嗎?

15樓:Vivvan

結婚和談戀愛不一樣。你現在的這些顧慮一旦成為現實,很可能影響後續婚姻生活的。結婚一定要找乙個有格局,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

因為婚姻更像一種交易和合作。時間久了,感情淡了,能讓你餘生無憂的是自己的實力還有乙個不拖後腿的合作夥伴。

16樓:好朋友

正所謂「成家立業」男人成了家,就有了牽掛!也會多有了乙份責任(我說的是大多數人)所以,只要兩個人真心在一起,應該會越來越好。

17樓:仗劍走天涯

以我姐的前車之鑑,最好分,結婚前都這樣結婚後他更沒有顧忌的,大概率你養他。有了娃急也是你自己著急他不會著急的。要提前看清事物的本質再做選擇,那樣就不會有不好意思什麼的情緒了。

18樓:香蕉不吶吶

來知乎問這問題,你可是來對地方了。

分手知乎傳統。

給個我自己的意見,深入了解一下他的職業規劃,看看他也沒有計畫,或者有沒有想法,想法有多深。 再酌情考慮。

19樓:行動派旋子

這種人竟然還有女朋友,我的天!

我勸你趕緊離開!

其實你自己也意識到了婚後很難幸福,

之所以糾結,

是因為自己也投入了很多情感和時間,

這些都屬於沉沒成本,

確實會讓人難下決斷,

但是置於整個人生歷程來看,

若你能勇敢割捨,

未來才有收穫真正幸福的可能!

反之,婚後一地雞毛的生活,

能把你摧殘得不再相信未來,

不再覺得自己有獲得幸福的權利。

重獲新生 or 地獄掙扎

選擇權在你手中!

20樓:小金金

建議分開!有些女人總覺得結婚了他會變的,責任感和性格這種東西,我相信是天生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乙個沒有責任感的老公會讓你一生都是你的乙個累綴

21樓:謝濤

資訊比較少,不好說什麼。 全村人都知道你們的婚事,那是全村人都大體上看好了。描述的入不敷出,不清楚有沒有浪費的,換了無數個工作,那他其實也是壓力大了。

沒學歷沒技術,是否願意學?這車是什麼車?車也是可以掙錢的。

婚後的經濟問題,那也是看每個人的預判,多大碗裝多少飯。碗盛不起期待那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22樓:lao浮

我也經常換工作,每個都幹不長,我和物件活的很好。我也很愛她。我也沒有學歷,技術也只是皮毛,我覺得如果你覺得自己還年輕,沒那麼廢柴的話(想過日子那種),完全可以很好活著。

23樓:漠然

沒學歷,沒技術,不可怕,只要有個上進的心,技術可以慢慢學,但是如果他心智不成熟,他對你現在再好,婚後也會改變。

你說他三年換了無數個工作,我就覺得他有點不對勁,是眼高手低?還是受人排擠?

俗話說,先成家,後立業。但我覺得是建立在他有成家立業的資本上才行。不要光看眼前的,你現在偶爾給他補貼,你認為是個不起眼的小事情而已,但當他認為你能給他補貼,成為習慣以後,反而會害了你!

為大局想想,你想的是只要他一心一意對你好就行,其他的無所謂。但婚姻是現實的,人也是會變的。

要麼他婚後變的很優秀,努力工作掙錢養家;要麼他婚後一事無成,反而為了柴公尺油鹽大費周折。這兩條你敢拿你的未來賭嗎?

好好跟他談談,決定權在你。

24樓:啦啦啦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準備年底回家定親,我不在意他有沒有工作,有沒有存款,但現在他卻因為家裡壓力大,非讓他年底結巴婚結了,因為他還見過我父母,所以年底結婚不太現實,所以現在在家人的逼迫下要放棄我,我能怎麼辦呢?

25樓:我是渣渣

啊哈,遇到這個問題,確實不太確定。

我結合身邊的朋友,他們的經歷,你可以看一看。

1、我有個女性朋友,她跟她男朋友是在大學裡談的,直到大學畢業,出來實習,兩人追求不同,開始異地發展,她男朋友出來實習一年比較穩定,實習期結束後就頻繁的換工作,銷售、客服、直播、都去接觸過,但沒有一行能做的長久,時間長了,慢慢的就分手了,因為她男朋友覺得不能帶給朋友乙個幸福的家,就分開了。

2、還有乙個男性朋友是公子哥,他家有足夠的經濟能支撐他以及他的家人。他初中都沒畢業,長大出去上過一段時間的班,但是常年都是待在家,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想當個養殖戶,自己打理一切,但因為沒經驗賠了很多。

想開個門店,店開了,因為他人很豪爽,善良,看到那些大媽討價還價,他直接賠本賣出去,送給他們都行,最後送破產了,門店也關了。都三十幾歲的人了,也沒工作,但他有了孩子後,學會收斂了一點,覺得還是要學一門技術活掙錢養家--做電焊,一天幾百塊錢,不過他還是喜歡上半個月的班玩個半個月,哈哈,日子安逸得很。你說他從初中到現在三十幾歲,他一直都沒有正式的工作,玩的也很瀟灑,活的也比別人通透多了。

他十幾歲就跟大車去押貨,守貨,走的地方也不少,他雖然沒讀過很多書,甚至有些字都不認識但他比我們大多數人都快樂,他有乙個優秀並且高學歷的妻子,生了兩個女兒,孩子乖巧可愛,市中心也有一套房子,房產證名字寫的也只寫他妻子的名字,他從來都不在乎這些名與利,他愛得只有面子,哈哈。

26樓:飛刀

以後離婚和現在換男朋友,你選乙個。

現在倒貼他,以後也大概率你養他。

現在不好意思提分手,離婚的時候就是雞飛狗跳。

在他沒有正正經經工作之前,不要結婚。

27樓:余婷

那你多勸勸他,老是換工作也不是最佳的方式,證明他的思維不成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如果他不能改變,那以後能成就事業的可能性不大。個人建議。

28樓:沒有壞媳婦

他這樣可別結婚了,沒學歷沒技術,搬磚一天還費體力,上班累,回家哪有耐心對你,自己好好想想,可能前幾年和戀愛一樣,但時間久了都會變的,更別說柴公尺油鹽,生活瑣事了,除非他媽家有錢,養著你倆,你倆平時賺點就夠了,要不然結婚都不敢生孩子,自己好好想想,以後是你自己過,可能你會抗拒我的說法,但以後慢慢就會明白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馬上大學畢業了男朋友父母一直藉口不願意見我什麼意思?

小葉子 可能是對你不滿意,也可能是覺得自家孩子不應該這麼早就定下來,以後會遇到更好的,要麼就是覺得你們太年輕進入社會後大概率會產生矛盾分手吧。不過話說為啥大學要畢業就打算見家長啊?決定要結婚?決定一輩子在一起了嗎?我是覺得工作後真的很容易產生變動,可以等職業規劃和路徑都明確後再考慮見家長,對自己而言...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而且是異地戀,臨近結婚,因為彩禮錢談的很不愉快,我應該怎麼辦?

額,為什麼連兩萬塊的差距都能糾結成這樣?三萬已經很少了呀。要不就是窮的不行,要不就是不在乎你,或者說在乎你更在乎他那裡的風俗。 公尺卡 我是不是可以認為你的工作不如你的男朋友或者說你的工作沒有什麼前途?你男朋友感覺也沒有拿你太當回事。如果你乙個月3萬,你男友找不到下乙個對他這麼好條件這麼好的,你看你...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要結婚了,沒有房子,該結婚嗎

雨女無瓜 我覺得可以,本科時那些裸婚的現在恩愛的依然在一起,我這種挑挑揀揀的還是單身。幸福是自己定義的。房子以後都會買的上的,好男人要趁早下手 孤獨的修行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該問別人,別人是給不了你答案的。你要學會問你自己,是否能回答以下問題?1.在這三年中,你們同居了嗎,渡過激情時代步入家居時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