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非常相愛 但越來越發現性格不和 該怎麼辦 不考慮分手?

時間 2021-06-01 17:43:26

1樓:borisxian

選擇乙個愛人,

就是選擇了特定的一系列問題,

選擇不同的愛人,

就是選擇了不同的一系列問題。

不需要努力的關係一定不是好關係,

良好的關係建立在努力解決雙方分歧的基礎上。

如果認為和諧的關係是天然,

如果認為正常的關係是不需要努力,

如果認為偉大的關係是不需要通過解決雙方的不和,如果認為自己不能作調整,

如果認為他人不能調整,

如果認為雙人的關係不能調整,

那麼努力只能說明關係不好(而且無法改變),那麼困難只能說明關係不好(而且無法改變),那麼挑戰只能說明關係不好(而且無法改變),那麼別人的負面反饋只能說明關係不好(而且無法改變),那麼他人的好關係只能說明自己關係不好(而且無法改變),所有的這些都是負面標籤,

所有的這些都是判定,

那麼所有的關係都只能走向分手,

那麼所有的關係都只能走向墳墓,

這就是固化思維。

2樓:Elaine

性格不和很大程度上和價值觀有問題,你覺得對你很重要的事情,他反而覺得沒什麼,所以一直沒有任何改變。你喜歡喝粥加麵包,他說你中不中西不西,看不慣你,你說你喜歡麵包加水果,他說你吃的很雜。他說給你剝2次蝦,說是已經很寵愛你了。

我有時候不知道是男性的自私還是不懂得愛別人。

3樓:

他不讓步你作為女生總讓步,會不會太讓人心寒了。誰錯誰讓步唄,原則問題不讓。實在不願讓你只有分了,雖然很痛苦的,但在一起只會更難受。

我剛剛經歷了你一樣的,很喜歡他,卻忍痛說拜拜了,不想在彼此回憶裡留下厭惡,總讓步會失去自我的

4樓:

我跟前女友談了四年,期間兩個人也非常相愛,但一樣總會吵架。每次吵完架我選擇冷靜、不說話,我覺得沒多大的事明天也就忘記了,可她選擇非要在吵架的時候問為什麼,要說清楚原因。她總說我好冷,只會看著她哭,她跟樓主說的一樣要的只是乙個擁抱或笑臉。

但是我真的做不出來!所以我們最後還是分開了。我想我跟她都還小,不懂得怎麼更愛彼此吧!

希望樓主不要分了之後才有我這樣的感慨!且行且珍惜

5樓:

要麼你們一起學習如何讓步妥協,要麼你們還是分手算了……單方面的妥協沒意思,只會讓你變包子,要學你們就一起學。先坐下來開誠布公地談談看,談得攏就談,談不攏那還是算了。

既然第一考慮是不分手,那就試著談談看,但盡量理性吧,別情緒化,一情緒化啥都沒法談了。

你倆都挺以自我為中心的,如果能學著互相換位思考大概還能繼續交往下去,不能的話也勉強了。自己乙個人學習換位思考和溝通技巧也是可以的,就是累點,而且不要太情緒化的認為一定是有誰錯了。感情裡沒那麼多對錯,就是沒對準重心而已。

6樓:chen ma

相愛簡單,相處太難;就因為吵架麼,勸你又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不用那麼計較;為什麼對陌生人那麼寬容,卻對最親最近的人如此刻薄呢?能做到你們肯定特別幸福。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彼此很相愛,但是我很不喜歡男方的媽媽,怎麼辦?

王財神 你男朋友有這個意識,想要慢慢改變他媽媽,這就很好,至少他沒有要求你順著她。如果不喜歡她以後就不要在一起住,接觸越少矛盾越少。還有就是如果打算和你男朋友好好地生活在一起,就要隱藏一些對他媽媽的反感,至少表面上要過得去,別讓他太為難。 東方慧 假如你想和他走下去,就不要太較真,太黑白分明,面子上...

大二,和男朋友異地,在一起三年多彼此相愛,沒有過太大的矛盾,我總會因為一些小事不開心,是我太矯情嗎

提燈 不要總是想著不開心,當你用開心的用好的態度對待時,就不會老是吵架。不要把太多精力用在男朋友身上,好好的去上課,和同學玩,晚上和男朋友分享,分享的事多了,就不會出現糟心的小事啦! 廢沛 你是不相信他,畢竟不能經常碰面,你只想多點和他聊天,他或者是想打會遊戲,想休息了,其實大家都沒有錯,都是想做當...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準備明年結婚,這三年他換了無數個工作,每個都幹不長,沒學歷沒技術,我怎麼辦?

剛好遇見你 唉,跟我的經歷很像,我之前也糾結這個,因為如果打算修成正果,後面就賭的成分很大,每個人情況不一樣,真不好分析,畢竟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自己還是想好,以後無論咋樣不後悔就行了 山山 你心裡已經有想法了,不用別人肯定你的做法。沒有誰有義務賠別人一輩子,也沒有誰甘願養著別人白花錢。想通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