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頓大學商學院哪個專業好?

時間 2021-06-06 09:35:12

1樓:有錄網UKUOFFER

南安的王牌專業還是EEE方向。但從你這個幾個專業選之後想充實金融行業分析方面的工作,那選Business Analytics and Finance (MSc)就比較合適。

這個專業的授課方向就是培養具有財務業務分析技能的學生,課程有企業融資,信用評分和資料探勘,投資組合管理和交易所交易衍生產品,優化和決策建模,定量金融,金融投資組合理論另外還有python課程。請問你的背景是什麼呢,目前是選專業階段?能否給下你的具體背景,根據自己背景選出來的專業才算是最合適的。

2樓:Yvonne

南安商科貌似都比較一般我看市場專業寫的是全英第三但估計可能只有南安自己這麼覺得吧我是20屆選手南安baf 商業分析與金融更人覺得這個專業算是商科裡面含金量很高的了金融本來就很熱門又結合了南安很強的計算機還有實習的機會價效比也很高

3樓:克老師

與會計相關的學科都還不錯,商業分析與金融對於南安來說是弱項,我查了一下,建議你選擇風險管理和運籌學與金融這兩個學科裡面選擇。

4樓:Esther

你好,雖然說南安普頓大學工科比較有優勢,但是他們商科的學生是最多的,MSc Risk and Finance 和Risk Management 這兩個你都可以考慮,請問你本科專業是什麼呢?均分多少呢?

南安普頓大學computer science和曼徹斯特大學環發ICts如何選擇?

新逸航國際教育 如果是基於學校的知名度 回國的認可度,並且考慮到題主希望可以讓課餘生活更加豐富一些的話,其實曼大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首先曼大目前綜合排名世界第27位,和KCL 愛丁堡以及華威被並稱為 王愛曼華 在英國是僅次於G5的。另外曼徹斯特是英國第二大城市,也是比較繁華的,同時如果題主想要找實...

求助 南安普頓大學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的AMM怎麼選?

Offer Easy 首先,就專業本身而言,我們看一下南安普頓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大學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的課程框架 南安普頓大學必修課 Building Customer Insight Credit Scoring and Dat...

雪梨大學和南安普頓大學postgraduate Offer的選擇,諸位覺得哪個比較好?

指南者提公升庫 雪梨大學和南安普頓大學postgraduate Offer的選擇,諸位覺得哪個比較好?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南安普頓大學 專案名稱 雪梨大學商學 南安普頓大學商業分析與金融理學碩士 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