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菲爾德大學 南安普頓大學 拉夫堡大學和利物浦大學應該選哪個?求前輩寶貴意見。?

時間 2021-06-05 20:06:57

1樓:瑤啊瑤啊喵喵喵

答主南安普頓碩士畢業,因為一些個人原因現在在紐卡斯爾生活。

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如果你非常看中生活環境的話,首選南安普頓。當然這是在不考慮專業、學校和其他事物的情況下。

南安普頓應該在全英國都算氣候好的地方了,我在那裡呆了一年,不要說下雨,沒有太陽的日子都非常少。有人會說城市太小生活不便,其實南安是不大,但是基本生活所需都可以滿足,而南安最能打的一點就是它離倫敦非常近。火車乙個小時多的距離,如果真的有什麼需求,全英國還有比倫敦東西更齊全的地方嘛?

除了倫敦,南安不管到比斯特還是樸茅打折村都很方便,我搬到紐卡之後已經一年多沒有去比斯特了,不是不想去實在是太遠不方便。要去北方或者歐洲,南安有自己的飛機場,或者去倫敦再走也非常方便。

綜上所述,你要考慮生活環境我推薦你不要考慮北邊,越往南邊,離倫敦越近越好。

當然,學校的選擇是一件綜合的事情,也好好考慮學校本身和專業的取捨。

2樓:Jessica

生活環境方面來說,除了倫敦是超級大都市,金融經濟中心,多元文化匯集的地方,剩下的地方都差不多,整體物價和房價都比倫敦低,如果想一心在學術方面有造詣其他條件不是太重要的情況下,可以首先考慮拉夫堡大學,位於英格蘭中部,泰晤士大學排名非常靠前,QS世界排名也不錯,熱門專業也比較綜合,生活費相比較低。其次可以考慮南安普頓大學,世界百強,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集團成員,QS世界大學排名87,距離倫敦僅一小時,熱門專業同樣非常綜合,謝菲爾德和利物浦可以一概而論。

3樓:方的不行啊

城市的話利物浦最好,其它都是村(不過該有的還是有的,就是少而已,可以網購)

學校世界綜排謝菲和利物浦都還行,利物浦專業也不錯,推薦利物浦。

但是個人覺得每個國家的情況不一樣,國際市場專業回國的話可能學的東西比較能用的上。

利茲 南安普頓 謝菲爾德大學的Statistics專業怎麼選?

英房君 前十名以內,以下為英國大學數學與統計專業排名 1 劍橋大學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2 牛津大學 University of Oxford 3 華威大學 University of Warwick 4 聖安德魯斯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

南安普頓大學computer science和曼徹斯特大學環發ICts如何選擇?

新逸航國際教育 如果是基於學校的知名度 回國的認可度,並且考慮到題主希望可以讓課餘生活更加豐富一些的話,其實曼大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首先曼大目前綜合排名世界第27位,和KCL 愛丁堡以及華威被並稱為 王愛曼華 在英國是僅次於G5的。另外曼徹斯特是英國第二大城市,也是比較繁華的,同時如果題主想要找實...

請問拉夫堡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利物浦大學,卡迪夫大學的建築專業,哪個更好呢?

指南者案例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拉夫堡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利物浦大學 卡迪夫大學 專案名稱 拉夫堡大學建築管理理學碩士 謝菲爾德大學建築學碩士 利物浦大學建築學碩士 卡迪夫大學建築環境設計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