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頓大學給了offer但我無法提供相關證明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0:24:59

1樓:EASY EASYGUY

南安剛回來,學校很人性化的,回郵件快溝通效率高。所以你這個情況,發郵件溝通就好了。一是說明你是在讀,學校不要求碩士畢業的,只要出具在讀證明就好了。

但其實你的本科畢業學校,學校才是更看重的。二是英文成績,給了con offer在明年7、8月份前,確保自己能給合格成績就好了,時間要比開學早乙個月這樣,因為還要給申請簽證留下時間。最後,住宿推薦crescent,便宜方便,最後退押金也快

2樓:皇甫奔奔

一步錯步步錯,堅決杜絕申請材料瑕疵,這對個人integrity影響太大。

直接郵件學校說明這之中有misunderstanding,你是在讀碩士,因為某些原因而決定中途quit,轉而申請南安,你尚未畢業因此無法提供相關證明,但可以出具你是在讀學生的證明和成績單。重點要說明你為什麼要quit現在的,並且說明你為何如此喜歡南安。

回到開頭的話,一步錯步步錯,樓主要三思,即便去南安讀了,以後會不會再有你填不上的坑?

3樓:索引留學

看了一下同學的問題日誌,2023年的問題,這邊算是已經過去了。

但是我還是想就樓主這個問題做一下回答:

1、同學們如果想申請英國的二碩的話,按照學校的要求,你是要提供畢業證和語言證明,這些是基本材料~

如果沒法提供,需要說明情況,是需要放棄國內的碩士課程直接就讀英國碩士,還是如何是要說明的。

2、關於畢業證這個問題,如果還未畢業,就給學校開具在讀證明這個也是OK的

4樓:

最好是不要讓國外大學知道你上了國內研究生,申請的時候就提供你本科的材料,offer下了後這邊的退學出去。總之別留下你在國內讀研的痕跡。你先跟南安argue說國內已退學看行不。

或者,如果南安查的不嚴,你試試重新遞交申請,學歷和材料全部用本科的。不行的話,只能換其他學校申請了。

我是研一休學,準備雅思和出國,offer下來後國內的退學,出國。我本碩都是雙一流+學科排名A的學校,但不是985和學科頂尖211,與其浪費三年給老師打工不如出國讀兩年碩。英國碩肯定比內農大非全值,直接放棄國內的出去,別被這邊一直拖著。

最後浪費了時間可能還得不到理想的結果。

5樓:88bb

好說他誤會了你就告訴他們你們誤會了讓他們睜大眼睛再看一遍你說的嘛Con offer都下來了你這個是就轉到辦事員那一級人了你就想街道辦事處給你辦錯事了你怎麼辦

該拍桌子拍桌子該投訴投訴

6樓:子小丸

同款南安普頓,告訴你會直接不讓你入學。

有中介也會讓你受處罰。

我盆友雅思郵件沒到,紙的(網上可以查詢)不讓入學,直接下一年。

我自己均分學校死活不給開百分制的,ps了,不讓上.(資料全部真實也沒用)

感覺南安普頓就是特別認死理!

7樓:教育觀點創新吧

1. 材料造假後果嚴重,千萬不要做這樣的事。

2. 郵件與南安普頓大學溝通,最好附上含有教育經歷的Cv,包含本科起始時間及研究生起始時間。並告訴南安普頓大學,你計畫放棄國內研究生而去南安普頓大學就讀。

你將事情解釋清楚,大學招生辦自己會做決定。

3. 建議你:如果大學決定不錄取你的話,你要麼繼續申請其他學校,要麼在國內讀完研究生,再去申請南安。

8樓:林木

現在申請南安碩士的話,國內的碩士學位你是不要了嗎,如果是的話,趕緊跟校方argue打算不讀國內碩士讀南安的碩士啊,說清楚就沒事的。

9樓:狐狸個凸凸

直接跟學校說明啊

就說國內的碩士是三年制

現在還是在讀

只能開個在讀證明啊

你如果不在乎國內的學位的話

直接接受這個offer就可以了

國內的碩士學位對於南安來說

不是必須的啊

10樓:喲大屁股

肯定不能造假,所以建議題主和學校admission溝通,同時如果只是在讀研究生還未畢業的話,錄取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最好盡快說清楚這個問題,以防之後到了英國學校檢驗申請材料時發生麻煩。

南安普頓大學computer science和曼徹斯特大學環發ICts如何選擇?

新逸航國際教育 如果是基於學校的知名度 回國的認可度,並且考慮到題主希望可以讓課餘生活更加豐富一些的話,其實曼大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首先曼大目前綜合排名世界第27位,和KCL 愛丁堡以及華威被並稱為 王愛曼華 在英國是僅次於G5的。另外曼徹斯特是英國第二大城市,也是比較繁華的,同時如果題主想要找實...

求助 南安普頓大學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的AMM怎麼選?

Offer Easy 首先,就專業本身而言,我們看一下南安普頓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大學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的課程框架 南安普頓大學必修課 Building Customer Insight Credit Scoring and Dat...

南安普頓contemporary curation和global advertising哪個好一些?

大聖未來 首先可以從兩個學校的課程設定出發做對比 Contemporary Curation MA Modules For entry in Academic Year 2020 21 You must study the following modules Contemporary Cura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