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前輩,南安普頓大學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還是諾丁漢BM

時間 2021-06-02 20:52:03

1樓:指南者案例庫

求助前輩,南安普頓大學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還是諾丁漢BM?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南安普頓大學

諾丁漢大學

專案名稱

南安普頓大學國際管理理學碩士

諾丁漢大學商業與管理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南安普頓

英國-諾丁漢

學校排名(QS)

9099

所在學院

商學院諾丁漢商學院

專案學制

1年1年

專案學費

24060英鎊

25000英鎊

課程設定

會計與控制

戰略管理國際營銷全球管理學責任型領導組織效率1定量和定性研究風險承擔與決策制定…

企業金融策略

管理人員管理學研究方法管理經濟學行為經濟學與決策制定企業對企業營銷企業管治企業創業與創新管理…

2樓:琥珀教育大連

大學介紹:

南安普頓大學簡介:大學位於英格蘭南海岸,乘火車1個小時到倫敦。建立於2023年,羅素集團成員之一。

在校生24,500名,8,000名國際學生。7個校區(包括馬來西亞校區),8個院系。

大學排名:

2023年Times排名第15

2023年衛報排名第23

2023年CUG 排名第17

2023年QS 世界排名第90

諾丁漢:地處英格蘭中心的諾丁漢市,乘火車2小時內可抵達倫敦;生活費用低於倫敦和其他許多更靠近南部的城市。

諾丁漢大學建於2023年,是一所綜合性研究型大學,英國羅素大學集團創始成員之一,科研能力排名全英第8位。

排名:2023年 Times: 26

2023年衛報: 38

2023年 CUG: 20

2023年 QS世界排名: 99

南安普頓的大學國際管理碩士課程介紹:

主要學習商業的運作和主要管理理念。你會發現是什麼讓你成為乙個高效的管理者,並將你的學習應用到實際操作練習和模擬中。國際商業管理碩士課程面向各種學術和專業背景的畢業生開放。

行業演講者將定期提供最新實踐的見解,課程講師將把現實世界的案例研究納入他們的教學。

課程模組包括:戰略管理,營銷,會計和監控,負責人的領導人,運營管理

這個學位包含了組織有效性2個部分模組,以校外為基礎提高管理能力。

第一部分包括週末住宿活動,在那裡你們將進行實際的團隊合作練習。他們會讓你洞察團隊動態,你的個人優勢和你的領導風格,幫助你提高你的全面技能。

第2部分將給你組織管理的戰略觀點,並涉及乙個快速移動的商業環境的互動式模擬。你將在團隊中進行談判,並做出戰略性的運營決策,看看這將如何影響公司的業績。

諾丁漢大學商務和管理碩士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教給你一整套基本的業務和管理技能。核心模組將為您提供乙個基礎的所有關鍵原理在管理科學,包括企業財務戰略,管理人員和管理經濟學。你也可以從一系列可選模組中進行選擇,使你能夠專攻與你的職業目標相一致的特定領域。

主題包括風險資本、行為經濟學和人力資源管理。

錄取要求:2.1學位,本科需要是商務研究,經濟學或管理學位可以申請。雅思6.5,單項6.0

中國學生:985/211 成績80%

求助 南安普頓大學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的AMM怎麼選?

Offer Easy 首先,就專業本身而言,我們看一下南安普頓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大學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的課程框架 南安普頓大學必修課 Building Customer Insight Credit Scoring and Dat...

南安普頓大學computer science和曼徹斯特大學環發ICts如何選擇?

新逸航國際教育 如果是基於學校的知名度 回國的認可度,並且考慮到題主希望可以讓課餘生活更加豐富一些的話,其實曼大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首先曼大目前綜合排名世界第27位,和KCL 愛丁堡以及華威被並稱為 王愛曼華 在英國是僅次於G5的。另外曼徹斯特是英國第二大城市,也是比較繁華的,同時如果題主想要找實...

南安普頓contemporary curation和global advertising哪個好一些?

大聖未來 首先可以從兩個學校的課程設定出發做對比 Contemporary Curation MA Modules For entry in Academic Year 2020 21 You must study the following modules Contemporary Cura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