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邊有哪些憑實力單身的真實例子?

時間 2021-06-02 20:52:03

1樓:Leia

新鮮出爐的熱乎的,各位看官走過路過別錯過啊!

哈哈哈哈,我都想抽死我自己。

交代背景:對方小哥哥同城市,剛出差回來,明早要走,遂約的比較晚。每次約會都比較晚,大概率不存在故意約的晚找機會kf的因素。

當然這麼晚,綜合各種因素,拒絕。

老母親…老母親…老母親…

我終於知道我為啥害單身了,活該,呸

2樓:一帆

我閨蜜這個,我真的是不厚道的笑了。

閨蜜過生日、有乙個男孩在追求他。我以為總會一期吃個飯之類的吧。結果這男孩說了一句生日快樂說:今天是籃球日,我去打籃球啦。

更神奇的是,閨蜜收到一束花,問是不是他送的,他說不是啊。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說你到底對他有沒有感覺啊,閨蜜說見都沒見過幾次,怎麼有感覺呢。

3樓:Loverboy

抖音上看到的!社會我白爺,憑的是實力

社會我白爺,實力單身

4樓:乙隻小白啊

我朋友,男,喜歡健身,基本2天一次。

某次在健身房練胸時候,健身房乙個女生走過來糾正他動作,據他說,此女長相甜美,身材優秀,一身專業健身教練的打扮(就是那種緊身運動內衣,運動褲的樣子)。

然而,我這個傻朋友,一臉嚴肅的反駁對方自己動作沒有錯,還針對胸大肌和胸小肌位置及訓練方法進行了大約20分鐘的爭論,然後那個女生終於忍無可忍轉身離開了。

當他享受完勝利的喜悅後,不禁流下了單身狗的淚水。

真的是憑實力單身。貼圖

5樓:ANXXXXX

我自己。一開始喜歡乙個人卻不敢說,後來有了勇氣卻又沒法說。默默地關注她的生活,聽說她分手了,又聽說她新找了個男朋友。

默默地看著這些事情,一晃就是八年,關心她的訊息好像已經是一種習慣而並非出自於喜歡。

6樓:

我剛發現我有乙個男同學真的憑實力單身。

這個男同學自身條件也不是很好,我和他也不熟也不知道有什麼特色。他有個喜歡愛慕的女同學是我老鄉。我知道他們兩人接觸很久,但是就沒有下文。

前幾天吃飯回來路上,我和女同學遇見了這個男同學,邊走邊聊。可這位男同學不知道入了什麼邪教還是什麼的,說幾句就懟嘲笑女同學,我都看見女同學皺眉,十分不開心了。但是這位憑實力單身的男同學還和沒事人一樣。

回來我問女同學什麼想法,女同學表示:男同學有些地方挺有意思的,但說話有時候太難聽,她願意和對方沒事聊幾句,還有時候想對罵,她不是受虐狂,想交往是沒可能的。

剛才我問男同學,為什麼喜歡人家還要說那麼難聽的話,這位男同學表示自己在引對方注意,因為女同學平時追求者眾多,他要另尋途徑讓那個女同學關注他。

我能說什麼,這腦子還是好好學習吧。

7樓:

對對對就是我。直男癌晚期的說實話我也知道在女生不舒服的時候不能說多喝熱水,就是就這句話簡單明瞭,不想動手也不想給驚喜,活該單身

8樓:

第一次相親,倆人愉快的吃完晚飯後覺得還早,決定共同去喝一杯美味的咖啡,最後不知道為啥就去了一酒吧,又吵又鬧的根本聽不清對方在說啥,小姑娘實在拗不過我的勸酒也開始共飲,一來二去的喝了一堆啤酒,小姑娘害羞的說要回家,夜深了。怎麼可能,我剛喝到興頭上,於是送姑娘上計程車後自己愉快的去蹭場子了,第二天被拉黑。

第二次相親,倆人愉快的去吃西餐,因為不能抽菸情緒有點不爽。中間聊天倆人感覺相見恨晚,不知怎麼我就說起我是個悲觀主義者加人性惡支持者,小姑娘一看就Sunny開朗肯定要反駁啊,我就苦口婆心的擺事實、講道理,中間爭論的太激烈還每人喝了兩杯雞尾酒潤桑,最後小姑娘屈服了,說起初戀、談起過往,把從三歲到現在所有的事情都給我講了一遍,哭的一塌糊塗。最後被附近相約逛街的朋友接走,那朋友驚訝的語無倫次。

第二天被拉黑。嗯,她應該是沒臉見我吧。

9樓:

以前追乙個女生,有段時間不知道說什麼,然後天天到點就發早安午安晚安,她也沒回。堅持乙個月(有可能不止,具體忘了多久)

這大概是我大學最蠢的一段時間。

你見過哪些憑實力單身的例子?

這種事情要算我乙個。被其他男生表白,我以各種理由拒絕了。大家說滑冰可以偶遇帥哥哥,我實力拒絕拒絕。所以至今單身,總結了一下,並不是眼光高,而且憑實力單身 這個我在行 再加個有一天早上在公司樓下,迎面走過來乙個美女,當時還多看了兩眼,在擦身而過的時候,只見美女腳下一歪,向我這邊倒了過來,說時遲那時快,...

聊聊你們那些憑「 實力 」單身的朋友,可好?

在雙十一的凌晨我通宵了,睡不著了。昨天去了趟廣州,坐了三趟高鐵上周圍要麼是情侶要麼是一家子,就我乙隻單身狗,搞得我也想脫單了,想有個家庭有個娃,這樣我也許不會這樣死氣沉沉了吧。工作就是兩點一線,平時並不會感到單身會多慘,但是每次見到那些幸福的人兒我就心癢癢的,要是我有個物件,生活又該是什麼模樣,也只...

你身邊有哪些真實的靈異事件?

古怪老師 我小時候,經常回去村子外面玩兒。我記得離村子很遠的地方有一棵桑葚樹,那時候我們一放假的時候就會去那顆桑葚樹下面找桑葚吃,一玩兒能玩兒一天。那棵樹下面有一口井,就是很大的那種,特別的深,看不見底。那天我們一起玩兒的時候,有乙個朋友就自己跑到井旁邊,趴在井口不知道看什麼,我們當時的時候很牴觸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