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碩士,雪梨大學和南安普頓怎麼選?

時間 2021-06-07 07:21:13

1樓:

無腦usyd。本人非usyd在讀。

如果是曼大愛丁堡還能糾結一下。感覺南安普頓沒啥好糾結的吧?周圍有很多拿了這兩所英校最後來了unimelb/usyd的

2樓:Tiramisu

如果是雪梨大學和英國Top10比那可能優勢不大,但是回國的話雪梨大學肯定是強於南安普頓的。回國的,考慮的就是是南安學時較短,一年感覺可能太快了,但今年英碩難申一些,在想以後英碩會不會口碑變好一點。生源總體南安普頓更好,名氣雪梨大學更大,回國雪梨大學更好

3樓:迪克森耶

最大的區別是QS排名

雪梨大學40位,南安才90,顯然雪梨大學高一些。

南安的是1年制,悉大的是1.5年的。

南安的1年總學費是24060英鎊,悉大的1.5年總學費是75000澳幣。

換算人民幣:

南安的課程內容包括:

悉大的課程內容:

顯然悉大的課程內容涵蓋了更多的知識點,這樣對得起更長的學制和更貴的學費。

如果預算足夠的話,建議選擇雪梨大學,這樣不單只QS排名高,而且課程學習的內容覆蓋的也更多。

雪梨大學和南安普頓大學postgraduate Offer的選擇,諸位覺得哪個比較好?

指南者提公升庫 雪梨大學和南安普頓大學postgraduate Offer的選擇,諸位覺得哪個比較好?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南安普頓大學 專案名稱 雪梨大學商學 南安普頓大學商業分析與金融理學碩士 地區...

紐卡斯爾和南安普頓?

兩個都不算HRM強校,專業角度上選哪所都行。但是從城市環境角度上,南安跟紐卡不在乙個水平上。紐卡 你不要在街口張望,不要猶豫,不要躊躇不前,因為不出一分鐘就會有友好市民走向前詢問朋友你是否需要幫助。南安 過馬路的時候 無紅綠燈情況下 呼嘯而來的車瞅都不會瞅你一眼,不開窗對你喊sb滾遠點就不錯了。反正...

南安普頓大學computer science和曼徹斯特大學環發ICts如何選擇?

新逸航國際教育 如果是基於學校的知名度 回國的認可度,並且考慮到題主希望可以讓課餘生活更加豐富一些的話,其實曼大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首先曼大目前綜合排名世界第27位,和KCL 愛丁堡以及華威被並稱為 王愛曼華 在英國是僅次於G5的。另外曼徹斯特是英國第二大城市,也是比較繁華的,同時如果題主想要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