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 愛丁堡 布里斯托 南安普頓怎麼選?

時間 2021-06-02 20:55:09

1樓:蘿蔔蘿蔔瘦成絲

如果你考慮專業的話,首推南安普頓。南安的EE全英非常強。

如果你考慮綜排的話,那麼選擇愛丁堡,畢竟是眾所周知的『好學校』

但是愛丁堡在蘇格蘭,如果對地域有要求的話,還是建議南安。

2樓:垃圾謝神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的signal processing在全英的地位還是可以的。主要是signal算弱電的範疇。我的tutor Nicholas Poly.

是signal的boss,上次開會的時候聽他說愛丁堡的signal其實能排全英第一的喲。眾所周知,Southampton的強電,包括電力工程(Power Engineering)還是全英比較突出的,南安雖然綜合排名稍微低了一點點,但是EE方向還是top5吧。Bristol相對比較均衡,但是號稱英國的suicide center,所以希望去之前可以做好心理準備。

(調侃一番hhhh,因為你在Google map上搜自殺大學,會給你定位U of Bristol)如果說題主想要往弱電方向考慮的話(包括communication),就來愛丁堡吧。

3樓:

肯定愛大啊,工院有人說比不上布大,但是ee排名也不會很差的,而且回國工作,絕對選愛大...布大沒有好到要放棄愛大的綜排名聲,除非是美國工科強的大學,否則qs20的排名在國內肯定是壓布大一頭的

4樓:樞機2286

本科布里斯托,工科傳統最深厚的大學,牛劍這兩說一不二的之外。英國工科基本就是帝國理工和布里斯托兩家大學掰手腕。其最重要的特點是接近英國的航空製造業中心,以及附近有空中巴士公司在英國的廠房。

工科上肯定是愛丁堡拍馬難追的。

碩士,英國的碩士只有一年,肯定愛丁堡這個知名度最高的最划算。但是,愛丁堡是乙個文科型的學校,理科在部分學科偏科,像是化學這種科目又較弱了。

南安普頓......比不上這兩個。

5樓:幹啥呢咋咧

和我去年的錄取結果差不多,只不過布里斯托錄的是wireless communication

如果你唯讀一年並且不讀博並且能吃點苦

果斷愛丁堡

英國碩士,工科,愛丁堡,布里斯托,南安普頓,格拉斯哥,謝菲爾德,諾丁漢哪個好?

胖兔兔 給樓主乙個客觀 主觀的回答 樓主,如果是我我會選布里斯托 EEE這個專業,南安的排名確實挺高,但是每個學校都會吹,高能真的高過帝國理工?我們卡大每次開會都吹civil engineering全英最高,但是能高過帝國理工?NoNoNo,並不完全這樣。不管是在中國還是在英國就業,乙個帝國理工的d...

布里斯托 巴斯 南安普頓EEE哪個好?

無錫澳星留學 優先考慮布里斯托大學,世界排名前三十,當然南安普頓也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可能有實習機會,如果你要考慮這個專業的話還可以考慮曼大和愛丁堡,專業排名世界前五十 Ms 艾公尺 巴斯在EEE方面專業一般,不太建議 布里斯托和南安都是工科很強的大學,從專業上來說,南安的EE是很強的,比較推薦南安...

請問英國布里斯托和南安普敦,EE專業,碩士,將來回國就業,選擇哪個?

寒叔留學幫 你好,其實這個很難比較的。雖然布里斯托大學的綜排 58 要高於南安 90 不少,雖然布里斯托大學在工程領域 尤其是電子工程方面 也很出色 但是南安的ECS學院卻是英國最傑出的電子工程學院,無論從歷史 英國第一所提供電子類本科專業的大學 還是從當下 電子電氣工程類專業在多家排名機構中穩居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