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碩士,工科,愛丁堡,布里斯托,南安普頓,格拉斯哥,謝菲爾德,諾丁漢哪個好?

時間 2021-06-24 04:21:04

1樓:胖兔兔

給樓主乙個客觀+主觀的回答

樓主,如果是我我會選布里斯托

EEE這個專業,南安的排名確實挺高,但是每個學校都會吹,高能真的高過帝國理工?我們卡大每次開會都吹civil engineering全英最高,但是能高過帝國理工?NoNoNo,並不完全這樣。

不管是在中國還是在英國就業,乙個帝國理工的degree和乙個南安的degree擺面前,HR是傻子嗎?好了,撇開這些不說,布里斯托的強項確實是mechanical和強電,但是弱電不會太差。另外布里斯托的世界排名和英國排名擺在那裡——除了G5,我覺得能夠稱上英國前十的應該只有愛大,布里斯托和杜倫,華威在我心裡也算不上前十。

我不會選蘇格蘭的學校,因為算分和教育體系不一樣。剩下的學校裡,我覺得布里斯托相對安全,城市比較好,離開倫敦斤,最主要的是離開reading這個城市近,reading作為英國的電子開發中心(華為的英國總部在雷丁),地理位置上布里斯托應該也有很大優勢。

最後我給樓主乙個小Hint,我看你能夠申上布里斯托和愛大,應該本身的成績和背景不錯,現在還不算晚,只是2月份,試試看衝擊一下帝國理工和UCL。帝國理工我說不准,但是我覺得UCL還是有挺大希望的。

碩士 愛丁堡 布里斯托 南安普頓怎麼選?

蘿蔔蘿蔔瘦成絲 如果你考慮專業的話,首推南安普頓。南安的EE全英非常強。如果你考慮綜排的話,那麼選擇愛丁堡,畢竟是眾所周知的 好學校 但是愛丁堡在蘇格蘭,如果對地域有要求的話,還是建議南安。 垃圾謝神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的signal processing在全英的地位還是...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要求?

LXBIRD留學鳥 布里斯托大學從去年開始針對2020fall申請人的中國院校申請名單,就剩下乙個各個學院都通用的list了 在之前是除了有乙個General List之外,管理學院還有乙個Specialized List 這個list一共有266所大陸學校,院校名單和2018年針對2019fall...

英國選校 布里斯托還是杜倫?

多拉A喵 我來說兩句吧。杜倫我很熟了。首先我必須肯定杜倫大學是特別好的大學。特別是人文,科學和金融的學科,無論是教育質量還是研究成果都很棒。但是呢,location就有點讓人無語。我自己住紐卡斯爾,我覺得紐卡就很小了,杜倫比紐卡更小,就是乙個小鎮子,但是你也不用太擔心,英國的小鎮子,都是麻雀雖小五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