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徹斯特和布里斯托怎麼選

時間 2021-05-30 13:20:51

1樓:指南者知識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布里斯托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布里斯托

英國-曼徹斯特

學校特點

QS世界五十強;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全英最好研究型大學

紅磚大學之首;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最受頂級雇主青睞大學

學校排名(TIMES)

1318

學校排名(QS)

5827

學校排名(Guardian)

1125

學校排名(CUG)

1417

學校排名(THE)

9151

2樓:知帷留學

選曼大也算是跨專業,但是基礎可能你應該本科也都學過,所以應該不算太困難。通訊與訊號處理,現在的方向很多,尤其是涉及人工智慧領域的。

微電子確實現在國內大力發展,看你以後興趣方向了。

兩個專業肯定是都不錯的,看學校的話差距也沒有這麼大。曼大QS排名高一些,前50跟50-100還是有點區別的。當然,看排名的前提是你只讀完碩士就工作了。

如果要讀博的話,讀研以後就趕緊找導師準備申請博士,讀博士時候學校排名就沒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導師的水平和成果。

3樓:陳皮老師

選曼大,名聲比布大好使多了,回國工作面試一講HR就知道,不費口舌去說明。

不用擔心,既然你被錄取了,學校已經認可你學術能力可以讀出來。

布里斯托llm 曼徹斯特llm!到底選哪個

Lareina學姐 題主自己已經分析出兩所學校的優劣勢咯 綜合來講,學姐還是更建議你選布大哦,無論是綜排還是專排,學術氛圍,布大都更勝一籌。至於掛科率高這點,不要去擔心了。咱花那麼多錢出國留學,就是想多學點東西的,好好學習就好了。我們要想的不是掛不掛科,而是如何提高GPA,如何更多地參與實踐,如此一...

學商科管理是選布里斯托還是曼徹斯特?

指南者案例集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布里斯托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布里斯托 英國 曼徹斯特 學校特點 QS世界五十強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全英最好研究型大學 紅磚大學之首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最受頂級雇...

布里斯托大學和曼徹斯特大學的通訊和訊號處理碩士 計畫回國就業 如何選擇?

智慧型留學 這倆學校工科都不錯,綜合看曼大排名更高一些。華為看重英歸的話,可能還是主要看候選人的國際背景,未來去開發國際業務可能性比較大。所以在技術過硬基礎上,要把英語練好,多積累海外資源人脈。 烟花消逝 工科更看重自身能力,對教育背景看的不是非常重要 相對於人文社科類 布和曼差不多層次,看自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