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機械和布里斯托機械人專業怎麼選

時間 2021-06-03 01:37:26

1樓:南風

跟我當年一樣。也拿到了這倆offer。我還放棄了保研資格。

一把辛酸淚。當時糾結了很久。選了布里斯托。

感覺選對了。真的建議不要迷信G5... 浮雲吹去,是騾子是馬一清二楚。

如果是IC的機械那必須去。但是UCL的機械不是強勢學科。你又對機械不感興趣。何苦呢……國內機械行業行業現狀不了解嗎。

Robotics是個交叉學科。這個專業收了很多EE、ME、CS的學生。大佬雲集。背靠brl(Bristol robotics laboratory),以後想做學術,機會也很多。

建議多看看兩個學校的課程設定。

2樓:西環怪力水手

我本科是中游985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和你情況和想法是相似的,當時在英國既申請了機械也申請了機械人。

Bristol的Robotics是非常好的,他們的實驗室是歐洲最大最好的機械人實驗室,很多機械人教研片裡都會有他們的出現。UCL的排名是高一些的,但是的確水分也有的,而且據我所知UCL機械不是其強項,是不是在倫敦對搞工學意義不大,搞機去伯明罕因為羅羅在附近搞電去謝菲爾德搞控制可以去南安。Bristol是老牌工科強校,工學學科的經費很充足。

另外就是我建議你考慮一下你將來到底想走什麼方向,如果你確實不想搞機械了,那機械人是你很好的方向,機械的運動學和動力學有很好的基礎,你拿到了Bristol Robotics說明你計算機也有基礎的,我覺得你搞機械人應該會很好。但是如果你將來不想搞工學了,不如去倫敦瀟灑一年也蠻舒服。

3樓:Adagio

我本科是在UWE, 現在在UoB 讀碩士,機械人專業一般是在布里斯托機械人實驗室上。這個實驗室位於UWE 的Frenchay Campus 裡,是英國最大的機械人實驗室之一。這也是為什麼這2個大學機械人專業排名高的原因,我認識一些港大,清華的都是為了這個實驗室來Uob讀書的,所以可以考慮下。

綜合排名來說都花UCL還是更優勢。

曼徹斯特和布里斯托怎麼選

指南者知識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布里斯托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布里斯托 英國 曼徹斯特 學校特點 QS世界五十強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全英最好研究型大學 紅磚大學之首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最受頂級雇...

布里斯托大學management和格拉斯哥大學的MSc怎麼選?

師兄道留學平台 這兩個學校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兩個學校都不是top5,乙個專業排名高,乙個綜合排名高,所以在就業來看是差不多的。並且做hr,其實不太看專業背景。找工作主要還是看自身能力以及各種證書,但不會糾結於你到底是布里斯托還是格拉斯哥。從城市來看,格拉斯哥比布里斯托大,離倫敦遠,有地鐵,布里斯托好...

華威和布里斯托選校求助?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看自己的就業方向,再看喜歡的課程設定,最後看城市 要在那邊生活一年,還是要認真考慮一下 排名這個作為參考就好了,華威大學商科主打,布斯托大學以工科為主打,但不是說布大商科就不好喔。布里斯托大學的 Finance and Investment 是學習財務理論和實踐方面的全面基礎。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