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和卡斯商學院,會計與金融專業選哪個學校比較好?

時間 2021-06-01 06:08:51

1樓:有錄網UKUOFFER

看一下我們是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如果讀本科的話建議選擇卡斯商學院,商科確實好,雖然所在學校排名低一點,但是確實可以學到含金量更高的知識,且在本科期間取得乙個不錯的成績,2:1以上,研究生去到更好的學校就完美了,如果是研究生話,就選擇布里斯托吧,畢竟研究生讀完面臨就業,就業還是學校名氣和綜合排名更重要。

2樓:申友錦鯉姐姐

Cass是出了名的商科強校,而布里斯托的工程專業才是優勢專業,也許布里斯托的整體排名會比卡斯高很多,但單論專業排名而已,卡斯商科會比布里斯托的高很多,所以取決於你是想追求綜合排名高的學校還是專業排名較高的。

3樓:一杯咖啡

金融行業、特別券商卡學校排名卡學校排名卡學校排名!最低標準以TOP100為準,別問我怎麼知道,你說的CASS再怎麼商科好人家不想知道只想知道你CFA、司法、保薦過了沒,何況系統裡找不到CASS

4樓:Believer

跟你說說我卡斯同學的找工作經歷吧,一小部分券商還算認得,不過銀行中的四大行,由於綜排低會被機器無情刷掉,小銀行就更不要說了。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可以,一線所拿到offer了,這個真的很難得的,刷掉華威和布里斯托拿到的offer,英碩只收了他乙個。去卡斯讀畢業找工作會很考驗心態的

5樓:海荔留學高階名校留學

同學你好,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Cass Business School我從官網上截了一下排名你可以參考一下。

cass的排名整體還是不錯的,在uk可以算是top10了。

Bristol的專業排名是在50-100級別的,所以從排名來看cass高於Bristo。

建議:CASS

如果同學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參考走保錄取方式去G5進修一下金融。

海荔教育是一家專注於為高階家庭提供優質教育資源的公司,整合英美澳加等主流留學國家,數十所世界名校資源。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分部位於英國倫敦和中國杭州。我們擁有世界頂尖大學的招生官團隊等私有資源。

海荔留學真材實料的保錄取申請機構,8年服務經驗,美國常青藤,英國G5,澳洲八大學校,世界TOP100名校本科碩士保錄取,免托福,雅思,免GPA,免預科,100%錄取。

6樓:Wendy老師談留學

如果回國就業,建議選擇布里斯托。雖然布里斯托商科不如CASS商學院的好,但是布里斯托大學排名靠前,CASS商學院隸屬學校排名不太高,國內用人單位對於這些也不太清楚,基本只看學校排名和知名度。如果是打算在國外工作,肯定選CASS。

7樓:芝麻湯圓

1.本科好去卡斯,本科不好去布里斯托,好與不好看排名。2.不在意這些世俗的東西,家裡條件覺得在倫敦生活綽綽有餘的,閉眼卡斯。

8樓:領英留學

從專業上來說卡斯商學院是全球70個同是獲得AMBA,EQUIS和AACSB三重認證的學院之一。學校裡的很多課程都是受到ACCA、CFA、CIMA等專業機構認證的,在學習的同時就相當於考了好幾門專業水平考試。

卡斯還具有獨特的地理位置優勢,坐落於倫敦金融區和科技城之間。周圍眾多擁有世界500強公司和國際銀行機構,在課業之餘的實習也會變得機會多多和靈活自如。

每年學校都會帶領一些學生去歐洲各大金融商業中心進行學習和交流,金融、管理和市場營銷都是卡斯商學院的強項,將擁有最先進最前沿的教學技術運用到教學當中,讓學生參與到與大學有合作專案的世界著名企業的研究案例中。

卡斯商學院的證書在英國金融圈裡認可度很高,再加上不可多得的商業實習經驗和自身能力的發展,相信想留在英國工作也將會變得簡單很多。

但是在未來國內求職方面來說,因為國內多數券商都是卡學校綜排的,基本要求Qs前100。而學校名單裡很少會把卡斯單獨列出來,卡斯就算商學院排名再高如果看綜排就是QS300+的學校,所以如果確定要回國就業請慎重考慮。

9樓:名校保錄取-Roy

卡斯商學院學院好,位置也好,就是排名一般。

如果畢業打算回國工作,建議布里斯托,因為大多企業只看排名,卡斯背景的話簡歷都很難過關

曼徹斯特和布里斯托怎麼選

指南者知識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布里斯托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布里斯托 英國 曼徹斯特 學校特點 QS世界五十強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全英最好研究型大學 紅磚大學之首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最受頂級雇...

布里斯托大學management和格拉斯哥大學的MSc怎麼選?

師兄道留學平台 這兩個學校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兩個學校都不是top5,乙個專業排名高,乙個綜合排名高,所以在就業來看是差不多的。並且做hr,其實不太看專業背景。找工作主要還是看自身能力以及各種證書,但不會糾結於你到底是布里斯托還是格拉斯哥。從城市來看,格拉斯哥比布里斯托大,離倫敦遠,有地鐵,布里斯托好...

華威和布里斯托選校求助?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看自己的就業方向,再看喜歡的課程設定,最後看城市 要在那邊生活一年,還是要認真考慮一下 排名這個作為參考就好了,華威大學商科主打,布斯托大學以工科為主打,但不是說布大商科就不好喔。布里斯托大學的 Finance and Investment 是學習財務理論和實踐方面的全面基礎。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