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非商科布里斯托和伯明罕大學應該選哪個呢?

時間 2021-06-02 13:09:02

1樓:小七

1、首先,針對排名的話,同學你可以參考QS世界排名,QS世界排名的評分指標中學術領域的同行評價佔40%,全球雇主評價佔10%,這就可以體現出你想要了解的學校全球或者行業內的認可度高低,世界排名靠前的學校,認可度也會相對的高一些。

2023年全球QS世界排名中,布里斯托排名51位,伯明罕排名79。

單從世界排名的雇主評價指標來看,布里斯托也最靠前的,其次是伯明罕大學。

2、其次,針對生活便利、城市環境等方面,這三個城市都位於英格蘭地區。

布里斯托位於英格蘭西南部,是英國比較重要的商業港口,屬於沿海城市;

伯明罕是僅次於倫敦的英國第二大城市,位於英格蘭中部,擁有伯明罕國際機場,交通更加便利。作為第二大城市,伯明罕也相對繁華;

這三所學校基本都是位於市中心地帶,所以生活上來講都是十分便利的;布里斯托的中中國人能相比伯明罕、利茲會少一些。

3、最後,針對學習上,這幾個學校都是差不多的,世界百強大學,羅素集團成員。

但是申請難度這方面,布里斯托是相對更難申請,有中國院校錄取清單,普遍均分要求的都比較高,有的可能要達到87到90;

伯明罕大學一般是要求80到85分,只要學校滿足伯明罕大學的中國院校錄取範圍就可以;

選擇學校除了考量以上這些,還需要結合你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比如學術背景方面的,本科院校、專業、均分這些,還有就是你申請的學校專業具體的課程設定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2樓:想做你的魚

我覺得你應該爭取一下,雖然它們都屬於第三梯隊的學校,但布里斯托畢竟縱排高一點,你爭取了也不後悔。布里斯托的工科其實很強勢

去英國留學,伯明罕得商科和布里斯托得商科該怎麼選擇?

醉裡挑燈看劍2018 布里斯托是帶點貴族氣息的學校,布萊爾的孩子就在那裡就讀過。它的商科很好,但是很嚴格。伯明罕是老校,城市也不錯,就有一樣,畢業難,容易卡人。綜合來看,布里斯托好一些,學術氛圍好,校園風景一流。 胡礫酩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學位型別 PGDip專...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要求?

LXBIRD留學鳥 布里斯托大學從去年開始針對2020fall申請人的中國院校申請名單,就剩下乙個各個學院都通用的list了 在之前是除了有乙個General List之外,管理學院還有乙個Specialized List 這個list一共有266所大陸學校,院校名單和2018年針對2019fall...

布里斯托大學商科真的不好嗎?

Melinda梅老師 要看是跟哪個大學比較,最好的方式是把所有offer都曬出來,大家來分析。我感覺如果拿Bristol的QS排名當優勢的話,那麼大概率比較的是伯明罕利茲這種吧。可以具體看一下學校的資訊 紐星達留學移民 英國留學推薦 英國最適合居住城市所在 布里斯托大學 紐星達留學移民 英國留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