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學商科申請有難度嗎?

時間 2022-01-16 16:49:57

1樓:指南者資訊庫

布里斯托大學位於英國-布里斯托,是QS世界五十強;羅素大學集團成員;全英最好研究型大學。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62,英國第10,屬於英國第三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布里斯托大學人類學文學碩士,1年制,207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5,S6.5,R6.5,W6.5)托福88(L21,S23,R22,W22)藝術、人文或社會科學學科

布里斯托大學發展與安全理學碩士,1年制,202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5,S6.

5,R6.5,W6.5)托福88(L21,S23,R22,W22)布里斯托大學國際發展理學碩士,1年制,20200:

英鎊。要求:

雅思6.5(L6.5,S6.5,R6.5,W6.5)托福88(L21,S23,R22,W22)

2樓:小七

布里斯托大學是商科申請是需要卡專業背景的,比如MSc Accounting, Finance and Management 數學能力強的專業均可。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會計、金融、經濟、商科、數學及其他定量專業。MSc Management 可接受轉專業申請。

MSc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數學能力強的專業均可。MSc Economics, Accounting and Finance 經濟、會計或金融專業背景等。其次入學語言要求為雅思7,單項不低於6.

5。布里斯托大學商科開設專業如下:

市場營銷Marketing;

會計學Accounting;

管理學/工商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 and Administration;

會計與電腦科學Account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小規模企業管理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貨幣銀行學Money Banking;

會計與金融Accounting and Finance;

金融學Finance;

銀行和金融支援服務Banking and Financial Support Service;

資訊資源管理InformationResources Management;

管理資訊系統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3樓:啟程英倫

至於專業,管理類商科對本科專業背景沒什麼要求,會計金融經濟類的需要有相應的專業背景和數學基礎。

安利乙個小程式,可以用小程式評估一下

4樓:

要看你申請什麼樣的商科。

申請特別熱門(Accounting and Finance,Finance and investment等)對C9要求不是很高,但對於雙非(除親兒子,南財,江西財經等要求還好)其他都非常殘暴con87以上吧。

一般商科就基本雙非一本87就可以。而且年年擴招。布都在建乙個管理學院超級校區方便中國學生課餘時間(在火車站對面)環遊英國。

布里斯托大學研究生申請有哪些專業?申請條件有哪些?

bonnyxu 關於專業 設有6大學部 工程學 Faculty of Engineering 社會科學與法律學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and Law 人文藝術學 Faculty of Arts 醫藥學與牙醫學 Faculty of Medicine and Denti...

布里斯托大學商科真的不好嗎?

Melinda梅老師 要看是跟哪個大學比較,最好的方式是把所有offer都曬出來,大家來分析。我感覺如果拿Bristol的QS排名當優勢的話,那麼大概率比較的是伯明罕利茲這種吧。可以具體看一下學校的資訊 紐星達留學移民 英國留學推薦 英國最適合居住城市所在 布里斯托大學 紐星達留學移民 英國留學推薦...

在布里斯托大學 University of Bristol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隱身對你不可見 本來愛寶是夢校可惜今年electronic被取消了,曼和布選最後選了專業更喜歡的布 布村生活第乙個月 九月末買著最貴的機票反向跑毒來到布村開始14天隔離,隔離過程就不說了,對學校的操作無力吐槽 回歸正題,AMSE課程設定來說專業課內容比較基礎,適合轉專業的同學 強電 通訊 今年這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