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商科管理是選布里斯托還是曼徹斯特?

時間 2021-06-01 06:16:23

1樓:指南者案例集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布里斯托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布里斯托

英國-曼徹斯特

學校特點

QS世界五十強;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全英最好研究型大學

紅磚大學之首;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最受頂級雇主青睞大學

學校排名(TIMES)

1318

學校排名(QS)

5827

學校排名(Guardian)

1125

學校排名(CUG)

1417

學校排名(THE)

9151

2樓:LXBIRD留學鳥

1、留學地:

不過曼徹斯特則是英國除倫敦以外最大的金融中心城市,從留學地位置的便利程度以及能提供的乙個給商學學生學習的氛圍來說,曼徹斯特會更勝一籌。

2、學校:其實從綜合實力來講,兩所學校均是英國紅磚大學(曼大是英國紅磚大學之首),也都是英國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2020QS世界大學排名中曼大位列第27名,而布里斯托大學則排在第49名,其實雙方的差距不是那麼大,主要的區別是各自不同的優勢專業。

3、專業課程:題主拿到的offer都是 MSc Management 嗎,在曼大裡頭管理學專業是屬於商學院的,而布里斯托大學的管理學專業則是屬於社會科學和法律學院,和其他的一些社科類專業是同屬乙個學院,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相對來說曼大的商科會更系統一些。

從課程安排來講,兩所學校的管理學專業都不需要有管理方面的學術或實踐經驗的申請人才能申請。但曼大的管理學課程會更偏向於企業管理這一塊而布里斯托大學的管理學課程會更重視學生的跨學科管理學專業能力,包括組織行為學、專案管理、會計學和戰略管理。

3樓:

去布大,布大就是懶不樂意宣傳自己,比專業能力,曼大頂多算還行。

雖然我也不是很理解,但在多數英中國人眼裡,布里斯托幾乎是僅次於牛劍,也是英國本土中產階級最樂把孩子送進去的學校

從選學校角度出發,還有一項比較重要的對比因素是課程設定。看一下兩個學校的課程設定、課程安排、考核模式,選最適合自己的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雙層牛肉堡配薯條

估計很多人會說回國選曼徹斯特,但個人認為其實這兩個沒什麼差距,留學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所以體驗和感覺非常重要,這兩個排名差不多的前提下建議布里斯托。

布里斯托大學商科真的不好嗎?

Melinda梅老師 要看是跟哪個大學比較,最好的方式是把所有offer都曬出來,大家來分析。我感覺如果拿Bristol的QS排名當優勢的話,那麼大概率比較的是伯明罕利茲這種吧。可以具體看一下學校的資訊 紐星達留學移民 英國留學推薦 英國最適合居住城市所在 布里斯托大學 紐星達留學移民 英國留學推薦...

杜倫,伯明罕和布里斯托的商科選哪個?

指南者案例集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杜倫大學 伯明罕大學 布里斯托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杜倫 英國 伯明罕 英國 布里斯托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聯盟成員 三重認證頂級商學院 紅磚大學 羅素大學集團...

讀商科應該選布里斯托還是格拉斯哥?

你的小太陽 這兩個學校說實話都很不錯的,單從知名度來說,這兩個學校在國內的知名度都很不錯。如果非要對比名次的話,建議參考每年的世界排名和英國排名,因為每年都會發生變化。在知名度差不多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地理位置,格拉斯哥屬於英國北部的學校,非常的富有英倫氣息,紅磚大學,整個城市真的比較歐式。格拉斯哥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