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商科應該選布里斯托還是格拉斯哥?

時間 2021-05-08 23:21:58

1樓:你的小太陽

這兩個學校說實話都很不錯的,單從知名度來說,這兩個學校在國內的知名度都很不錯。如果非要對比名次的話,建議參考每年的世界排名和英國排名,因為每年都會發生變化。

在知名度差不多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地理位置,格拉斯哥屬於英國北部的學校,非常的富有英倫氣息,紅磚大學,整個城市真的比較歐式。格拉斯哥屬於比較大的城市,人口較多。但是因為屬於北部城市,氣候都比較寒冷,到了冬天北部真的很冷的。

布里斯托屬於中部的城市,城市相比格拉斯哥來說更現代化一些,氣候也相對比較好,城市比較小,但中國學生也是非常多的。

建議在排名差不多的情況下,選擇自己喜歡的城市

2樓:Clara-英國遊

從專業角度,格拉斯哥大學的商科更強,但是格拉斯哥的位置不大好,另外就是布里斯托廣告打的不響,雖然排名高,但國內沒什麼人知道

3樓:懟姐說啥都對

懟姐是布里斯托工科畢業的,決定你自己做吧,我來分析下利弊。但首先要考慮畢業之後有沒有在英國工作一兩年的打算。

如果你確定想在英國先工作一兩年,那讀布里斯托吧,城市近倫敦(大巴2h),比起蘇格蘭至少英文純正些。這樣你帶著工作經驗回國,HR不會太care你的degree而是工作經驗了。

如果直接回國工作,那麼格拉斯哥;因為格拉斯哥商科比起布大稍微好一點點點。 布大更偏工科,商科氛圍環境一般般。

4樓:英途留學

回國發展的話,就選擇排名較高的布里斯托大學。如果有打算在英國找工作的話,還是建議選擇學校離倫敦近的布里斯托大學,金融行業的工作機會比較多,而且校區位於英格蘭,別的不說,就是英語口音也是比較純正的,有利於題主練口語,為以後的全英文面試做準備。

5樓:行屍走肉混吃等死

選綜排更高點的布里斯托。

如果你想增加一點在英國工作的機會,去布里斯托。格拉斯哥的校園特別美,我印象很深刻,但是太村了。想在英國找金融相關的工作,不是倫敦起碼也得是曼徹斯特吧。

不過我建議別對在英國找工作有什麼信心,以你這兩個offer基本不大可能。

回國工作的話,你這倆offer沒什麼本質上的差別,我都是那種學了的東西在國內大概率用不上的那種,基本最後還是靠學校名氣和排名。

6樓:逸君

就我個人的角度來看,211本科學術背景+均分82,雅思分數也不拉胯,其實甚至是有機會申請「王愛曼華」的。

另外如果是優先考慮回國就業的話,那就主要參考QS綜合排名就好了,因為相對來講國內的HR還是會更重視候選人畢業院校的綜合排名情況。

那麼結合QS官網的排名情況來看,布里斯托的排名是相對高於格拉斯哥的;

此外,基於QSAccounting & Finance相關專業的排名情況來看,同樣是布里斯托要高於格拉斯哥的。

總結,鑑於布里斯托不論是綜合排名還是專業排名都是高於格拉斯哥的,所以這裡就建議題主選擇布里斯托就好了。

學商科管理是選布里斯托還是曼徹斯特?

指南者案例集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布里斯托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布里斯托 英國 曼徹斯特 學校特點 QS世界五十強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全英最好研究型大學 紅磚大學之首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最受頂級雇...

布里斯托大學management和格拉斯哥大學的MSc怎麼選?

師兄道留學平台 這兩個學校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兩個學校都不是top5,乙個專業排名高,乙個綜合排名高,所以在就業來看是差不多的。並且做hr,其實不太看專業背景。找工作主要還是看自身能力以及各種證書,但不會糾結於你到底是布里斯托還是格拉斯哥。從城市來看,格拉斯哥比布里斯托大,離倫敦遠,有地鐵,布里斯托好...

布里斯托大學商科真的不好嗎?

Melinda梅老師 要看是跟哪個大學比較,最好的方式是把所有offer都曬出來,大家來分析。我感覺如果拿Bristol的QS排名當優勢的話,那麼大概率比較的是伯明罕利茲這種吧。可以具體看一下學校的資訊 紐星達留學移民 英國留學推薦 英國最適合居住城市所在 布里斯托大學 紐星達留學移民 英國留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