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llm 曼徹斯特llm!到底選哪個

時間 2021-05-30 13:12:29

1樓:Lareina學姐

題主自己已經分析出兩所學校的優劣勢咯~

綜合來講,學姐還是更建議你選布大哦,無論是綜排還是專排,學術氛圍,布大都更勝一籌。至於掛科率高這點,不要去擔心了。咱花那麼多錢出國留學,就是想多學點東西的,好好學習就好了。

我們要想的不是掛不掛科,而是如何提高GPA,如何更多地參與實踐,如此一來回國就業才會更有優勢。

你回國就業肯定也是做法律相關的,布大有利於你擴充套件法律圈的人脈資源的,多參加各類活動吧,才能增加認識人的機會。求職的時候,HR或者公司基本都會做些許了解的,布大還是會佔優勢的。

最後,曼大的生活環境不差哦~

以上就是學姐的建議啦~還有問題,可以找學姐繼續聊的~

2樓:英歐留申快錄

如果沒有什麼想法,只是學個一年制LLM當做個跳板回國,我建議還是選擇布大吧。布大在英國的知名度和聲譽很好,絕對算得上英國大學頂尖的法學院之一;再者布大像你說的,學術氛圍很好,你回國發展的話,法學人脈圈也是蠻重要的因素。

曼大的排名高,綜合實力強,商學院還是很棒的。但是曼大沒有自己的法學院誒,法學是歸屬在人文社科下面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看你自己想要什麼,自己覺得值得就好。

曼徹斯特和布里斯托怎麼選

指南者知識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布里斯托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布里斯托 英國 曼徹斯特 學校特點 QS世界五十強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全英最好研究型大學 紅磚大學之首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最受頂級雇...

布里斯托大學和波士頓大學的llm哪個含金量更高呢?

小小魚 寄託版主老流氓和我在寄託常年混跡後綜合結論。T6 T6 T10 牛劍 t10 t14 ucla ut lse vandy ucl hku kcl t20 其它。而且說實話。這些申請不是乙個難度的。T17裡ucla是最難的略相當於lower t14。ucla遠遠大於愛丁堡 kcl 甚至難於ls...

學商科管理是選布里斯托還是曼徹斯特?

指南者案例集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布里斯托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布里斯托 英國 曼徹斯特 學校特點 QS世界五十強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全英最好研究型大學 紅磚大學之首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最受頂級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