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學cs 轉化 和伯明罕大學cs 轉化 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06 01:13:01

1樓:英國留學咖

選擇布里斯托,不用考慮!理由如下:

1、排名高:布里斯托大學2021QS世界排名62;伯明罕大學2021QS世界排名90.

2、專業優勢上:布大遠遠領先於伯明罕大學。

布里斯托工程學院碩士非211學院學生肯定是不會錄取,同時即使211院校學生申請最低均分也要達到85.

同時布里斯托大學在英國素有「工程王國」之稱,錄取難度申請要大於英國帝國理工

2樓:有錄網

你好鴨!小錄來答~

建議還是選擇綜合排名更靠前的布里斯托大學哈~至於課程設定其實無需太計較,比較都是轉化課程,學習的都比較淺。乙個排名更高的學校,回國認可度也更高一些哈。

3樓:大聖未來

題主你好,布里斯托大學在國內名氣一般,但是在英中國人心中一直是中產階級的首選,也是世界排名前100的學校,整個師資力量也是很強的。布里斯托離倫敦很近,但是相對於倫敦天氣晴朗的多,學校擁有很多古典建築風格,擁有9個圖書館,擁有很多絕版書籍。2023年的世界大學排名QS排名第62名。

布里斯托大學的電腦科學理學碩士專案主要致力於讓學生掌握電腦系統開發、分析、設計等專業知識,了解目前計算機行業的現狀,並在職業規劃上做出指導。

伯明罕大學一直保持在世界前一百內,先後出過11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分為五大學院,依然保持這英國傳統的學院制。在師資和科研設施方面都是很完善的,伯明罕大學擁有歐洲最大的公共圖書館,擁有眾多的收藏品。伯明罕的交通便利,生活成本相對於倫敦也更低。

2023年的世界大學排名QS排名第90名.伯明罕大學的電腦科學專案含有大量的程式設計內容,選修課程的範圍也較為廣泛,為軟體開發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對於學生的數學能力有較高的要求。

兩所學校都是常年穩居世界前100的世界名校,課程設定上也略有差異,如果看重學校排名,那可能布里斯托大學會更適合你一些,而且布里斯托大學的工程學院有「英國工程王國」之稱,實力之強你也是可以略見一二的。你可以根據自己未來的職業導向和自己的興趣來選擇。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幫助。

英國留學非商科布里斯托和伯明罕大學應該選哪個呢?

小七 1 首先,針對排名的話,同學你可以參考QS世界排名,QS世界排名的評分指標中學術領域的同行評價佔40 全球雇主評價佔10 這就可以體現出你想要了解的學校全球或者行業內的認可度高低,世界排名靠前的學校,認可度也會相對的高一些。2019年全球QS世界排名中,布里斯托排名51位,伯明罕排名79。單從...

布里斯托大學management和格拉斯哥大學的MSc怎麼選?

師兄道留學平台 這兩個學校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兩個學校都不是top5,乙個專業排名高,乙個綜合排名高,所以在就業來看是差不多的。並且做hr,其實不太看專業背景。找工作主要還是看自身能力以及各種證書,但不會糾結於你到底是布里斯托還是格拉斯哥。從城市來看,格拉斯哥比布里斯托大,離倫敦遠,有地鐵,布里斯托好...

英國大學 利茲 布里斯托 伯明罕 綜合考慮如何選擇?其他大學推薦?

芥末留學 你好,題主,在這裡幫助你分析一下哦 1 首先,針對排名的話,同學你可以參考QS世界排名,QS世界排名的平分指標中學術領域的同行評價佔40 全球雇主評價佔10 這就可以體現出你想要了解的學校全球或者行業內的認可度高低,世界排名靠前的學校,認可度也會相對的高一些。2019年全球QS世界排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