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布里斯托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選哪個?

時間 2021-06-01 07:43:15

1樓:律保閣-Michael

follow your heart~

從價效比的角度我更推薦香港。城市大學在某些專業還是非常牛的,比如傳媒(整合營銷傳播/CNM)和法律專業,價效比也高。城市大學的乙個口號就是 Go Global!

在城市大學學習,出去交換的經驗也是蠻多的。法國,英國,美國,台灣,新加坡等等。

Michael WANG:現在選擇香港留學還有意義麼?

2樓:vampire303

可能我會建議你來城大,

授課Master的情況下,有這麼兩個因素

第一、費用整體香港是比英國少一點,消費水平相近,並且食堂一頓20/30hkd你就夠用,十個月憋下二十幾萬能讀起來,英國學費可能就要二十幾萬,具體數字你去官網查,我說的就是個人印象,城大、布里斯托絕對都有。

第二、工作,共和联邦一年制的碩士就讀前就要開始秋招(當然個別公司允許留學生有兩年校招,但這種情況兩者在我說的這方面一致),這就意味著你需要參加面試,香港在深圳邊上,面試很容易,而英國就得看多少企業過去和當地有沒有機會,畢竟來回飛不實際。綜合考慮,香港會比英國的機會多點。

研究型phd的話,你可以看看城大CS挖了些什麼人,可以預見城大在這方面的發力

Academic Staff - Our People - CityU CS

但是還是得說英國的學校文憑自帶BGM,同樣情況下,國際上還真會喜歡布里斯托大學一些(包括國內)

同時,老哥香港還有港中文和港科呢,這兩所學校CS厲害的!這也算是港中文傳統優勢學科呀。

3樓:超兇的白龍Stella

我自己問過的多個香港本地人……心裡只有港中科,勉強加上港理工部分專業……

有個大叔更狠,說城大是不三不四的學校……

如果有港三校肯定推薦……

4樓:汨羅江

那就選香港呀!毫無疑問!融入不了沒關係如果不喜歡當地文化甚至會對自己產生心理壓力的話就跟本不需要選擇了,我現在在布大讀本科,也是當年甩了港大的offer就是想出去看看,見過一些同學因為無法融入或者離家太遠產生各種壓力導致自己封閉自己,雖然不是題主的情況就是寫在這裡給後來人看一下。

p.s. 今年好像哪個排名港中文和港科技爆了復旦幾十名,qs還是times來著?

5樓:

把這個問題轉給了香港童鞋,他露出了痛不欲生的表情…一陣眉飛色舞之後,我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大意為:Bristol雖然沒法撂倒港大港科技,但拳打腳踢港中文還是可以的。至於城大?…

原話是:「你們想法很有趣…」

我是本科啥都不懂啊說錯了不要打我。

6樓:han

排名高了一截??哪個排名?

CityU今年的QS 全球57名亞洲第七超過港中文格拉斯哥62 布里斯托37

當然排名只是一方面考慮因素供參考

7樓: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還用問麼~~~

學生們問我如何選擇學校,我第乙個說的就是根據你內心的想法走,不要被所謂的理智沖昏頭腦。

這是你自己的話「覺得在英國不能融入當地文化,生活上很孤獨,喜歡東方文化,也想研究生換個環境」

而且還放在最前面,可見你內心更傾向於香港讀書的我建議你去香港吧,不然如果選擇布里斯托,你自己讀著也不會快樂的~香港城市大學也是不錯的~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要求?

LXBIRD留學鳥 布里斯托大學從去年開始針對2020fall申請人的中國院校申請名單,就剩下乙個各個學院都通用的list了 在之前是除了有乙個General List之外,管理學院還有乙個Specialized List 這個list一共有266所大陸學校,院校名單和2018年針對2019fall...

布里斯托大學management和格拉斯哥大學的MSc怎麼選?

師兄道留學平台 這兩個學校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兩個學校都不是top5,乙個專業排名高,乙個綜合排名高,所以在就業來看是差不多的。並且做hr,其實不太看專業背景。找工作主要還是看自身能力以及各種證書,但不會糾結於你到底是布里斯托還是格拉斯哥。從城市來看,格拉斯哥比布里斯托大,離倫敦遠,有地鐵,布里斯托好...

布里斯托大學在英國屬於什麼檔次?

Alex 我在英國留學期間曾有幸參觀過幾次布里斯托大學學校側門口莊重而有內涵 關於布里斯托大學,其實有幾點還挺吸引我的 當時在畢業後在英國旅行了一圈,布里斯托大學因為離倫敦很近,所以選擇前行探尋一番,地鐵來回車費10磅左右就可以了。倫敦多陰天但布村晴天特別多,而且因為景點不是很多,節奏比別的地方要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