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曼切斯特大學和布里斯托大學的經濟哪乙個會更利於就業?知名度,出口會更有優勢?

時間 2021-05-30 03:04:37

1樓:木野君

布村本科在讀個人覺得拋開g5 五到十名學校其實都差別不大有個大三的學長說過一句話布里斯托和曼城就差乙個球隊。 沒辦法國內知名度方面,因為曼聯和曼城兩個球隊太出名了,導致曼徹斯特更為人所熟知。但英國本土聲望來說布里斯托是要比曼大要好的。

專業方面其實老實講這個層次的學校差別不會很大。如果考慮就業可能傾向曼大吧畢竟國內知名度高。

2樓:小蘇資工大神

講真,在英國本地人曼大商科分都還沒布大高更別說工科,但是曼大也是商科比較有名了,當然回中國就業就看QS啥鬼排名,曼大這方面推廣搞的好很多

3樓:

實名反對曼大口碑和名聲比布里斯托好的說法。

更加嚴謹的說法是:曼徹斯特大學在中國的投入和知名度比布里斯托大學高,其眾多的中國留學生所沉積的校友力量導致了在國內曼大更加知名並且能更容易地被各種公司的校招接受。

近些年曼城在高精尖領域及投入產出比大的學科(比如說金融等挖乙個大牛馬上撐起乙個學院這種)的投入逐漸增大,同時世界排名也水漲船高,所以去曼城學習經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布里斯托大學的優勢是歷史悠久,長期性投入重資產輕回報(如機械工程,航天工程,電子電器等)學科,所以世界排名會隨著行業週期的變動而產生一定的波動。所以來布里斯托大學深造工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倆學校側重點不同,經濟類曼大人多力量大,工程類布里斯托是除了IC以外當之無愧的王者,題主這種情況綜合考慮建議去曼城。

布里斯托大學和曼徹斯特大學的通訊和訊號處理碩士 計畫回國就業 如何選擇?

智慧型留學 這倆學校工科都不錯,綜合看曼大排名更高一些。華為看重英歸的話,可能還是主要看候選人的國際背景,未來去開發國際業務可能性比較大。所以在技術過硬基礎上,要把英語練好,多積累海外資源人脈。 烟花消逝 工科更看重自身能力,對教育背景看的不是非常重要 相對於人文社科類 布和曼差不多層次,看自己喜歡...

布里斯托大學management和格拉斯哥大學的MSc怎麼選?

師兄道留學平台 這兩個學校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兩個學校都不是top5,乙個專業排名高,乙個綜合排名高,所以在就業來看是差不多的。並且做hr,其實不太看專業背景。找工作主要還是看自身能力以及各種證書,但不會糾結於你到底是布里斯托還是格拉斯哥。從城市來看,格拉斯哥比布里斯托大,離倫敦遠,有地鐵,布里斯托好...

在布里斯托大學 University of Bristol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隱身對你不可見 本來愛寶是夢校可惜今年electronic被取消了,曼和布選最後選了專業更喜歡的布 布村生活第乙個月 九月末買著最貴的機票反向跑毒來到布村開始14天隔離,隔離過程就不說了,對學校的操作無力吐槽 回歸正題,AMSE課程設定來說專業課內容比較基礎,適合轉專業的同學 強電 通訊 今年這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