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布里斯托大學的edu以及伯明罕大學和利茲tesol offer 哪個更好呢?

時間 2021-12-22 20:27:18

1樓:指南者語言庫

收到了布里斯托大學的edu以及伯明罕大學和利茲tesol offer 哪個更好呢?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布里斯托大學

伯明罕大學

專案名稱

布里斯托大學教育學理學碩士(教學)

伯明罕大學對外英語教學文學碩士

地區英國-布里斯托

英國-伯明罕

學校排名(QS)

5887

所在學院

社會科學和法律學院

英語、戲劇和美國與加拿大研究學院

專案學制

1年1年

專案學費

20300英鎊

20160英鎊

課程設定

解決教育中的爭議性問題校園中的評估教育中的大概念大腦,思想與教育教育背景下的兒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與幸福…

語言教學觀察與實踐…

2樓:Hannahhang

按照學校排名和聲譽布大》伯明罕 > 利茲

考編的話tesol更認可,edu就業範圍更廣,考編edu也是可以的,最好問一問將來你要考的那個區認不認可edu

綜合下來,如果edu也能被所考區認可,那就布大不認可的話,伯明罕吧

教育學tesol這些專業HR只看世界排名前100,越高越好吧,布大雖然是理工科,但教育學小班教學也不錯。

3樓:Bacchus陳

首先談一談edu與 tesol 的區別

這乙個是EDU 課程

這個是TESOL課程

其次是學校排名,布里斯托大學2023年U.S. News 排名為86而伯明罕大學為92.

為啥要考慮U. S News? 很簡單,該評判標準融合了學術聲譽與國際交流等軟因素,是考察學校硬實力的最佳參考之一,同時認可度最高。

杜倫大學的TESOL和布里斯托的Eduacation,怎麼選?

克服拖延症 我也處於擇校糾結中,但糾結的兩個學校是杜倫和愛丁堡。對於題主的建議是選擇杜倫大學。布里斯托也是很優秀的大學,但文科並不是他的傷勢專業。在一所工科院校裡學Education.想必無論是體驗度還是認可度都有待商榷吧。不過杜倫的語言要求確實高,但也說明了門檻高質量高,我也在奮鬥雅思,樓主加油呀...

在布里斯托大學 University of Bristol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隱身對你不可見 本來愛寶是夢校可惜今年electronic被取消了,曼和布選最後選了專業更喜歡的布 布村生活第乙個月 九月末買著最貴的機票反向跑毒來到布村開始14天隔離,隔離過程就不說了,對學校的操作無力吐槽 回歸正題,AMSE課程設定來說專業課內容比較基礎,適合轉專業的同學 強電 通訊 今年這個專...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要求?

LXBIRD留學鳥 布里斯托大學從去年開始針對2020fall申請人的中國院校申請名單,就剩下乙個各個學院都通用的list了 在之前是除了有乙個General List之外,管理學院還有乙個Specialized List 這個list一共有266所大陸學校,院校名單和2018年針對2019f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