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碩士,南安普頓 紐卡斯爾 利物浦 雷丁的ICMA 拉夫堡 卡迪夫,怎麼選?

時間 2021-06-27 14:49:38

1樓:匯英留學

題主都拿到offer了嗎?如果只是糾結申請,可以都先遞交上去,拿到offer再選擇。

如果這幾個學校都已經拿到了offer,選擇的話首先排除拉夫堡、卡迪夫;

其次排除雷丁的ICMA也排除吧,雖然真的很好,但回國就業還是太吃虧;

最後只需從南安普頓、利物浦、紐卡斯爾三個offer中選擇即刻。

如果看綜排,就選前100的南安,如果看中課程,可以選紐卡、利物浦。

2樓:留學帝

雖然看到這題我很想推薦雷丁的ICMA,但考慮到學商科回國的機率比較大。我冷靜了一下還是覺得南安靠譜,畢竟這些裡面唯一top100的就是南安普頓。剩下的均是在100-200這個區間。

從知名度這個角度利物浦,勉強可以和南安拼一下,但是求穩。還是南安吧。

3樓:「已登出」

這些學校是不是排名都沒到QS前100?如果有前100的,就選那個。因為有些用人單位的要求是QS世界排名前100。我記得南安普頓大學是勉強擠進前100的。

如果都沒到,那麼怎麼選擇就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然後考慮一下哪個城市更適合居住

4樓:Allen

你好,如果是我個人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利物浦,沒別的原因,國內知名度高 ,足球厲害,大城市舒服,反正快樂就完事了。

最不選的拉夫堡,QS好像兩百多了,未來可能找工作不利,當然你如果選擇在英國工作,隨便哪所都可以,那就選喜歡的城市。

回國的話,首先考慮學校在國內知名度,其次考慮QS,有些企業比如銀行對QS要求在100以內。

最後,雖然都是商科,但課程設定會不太一樣的,所以你要不看看課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祝你留學愉快!

紐卡斯爾和南安普頓?

兩個都不算HRM強校,專業角度上選哪所都行。但是從城市環境角度上,南安跟紐卡不在乙個水平上。紐卡 你不要在街口張望,不要猶豫,不要躊躇不前,因為不出一分鐘就會有友好市民走向前詢問朋友你是否需要幫助。南安 過馬路的時候 無紅綠燈情況下 呼嘯而來的車瞅都不會瞅你一眼,不開窗對你喊sb滾遠點就不錯了。反正...

南安普頓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約克大學,我該選哪個?

指南者案例集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南安普頓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約克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南安普頓 英國 紐卡斯爾 英國 約克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世界最領先研究中心 世界頂尖理工大學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

紐卡斯爾大學和利物浦大學哪個好?

英途留學 回國發展的話,還是要看學校排名,畢竟國內的HR對國外的學校並不是很熟悉,大多數HR都會拿排名來看,排名高的學校被錄取的機率也更大一些。 學為貴留學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兩所學校 利物浦大學是世界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學,英國老牌名校,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一,在理工和醫科享有崇高的學術地位,羅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