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斯爾,利物浦大學和萊斯特三所大學的通訊和訊號處理碩士應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14 05:01:24

1樓:指南者科研庫

紐卡斯爾,利物浦大學和萊斯特三所大學的通訊和訊號處理碩士應該如何選擇?

紐卡斯爾大學位於英國-紐卡斯爾,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N8大學聯盟成員;QS世界五星+大學。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34,英國第21,屬於英國第四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紐卡斯爾大學環境工程理學碩士,1年制,24300:英鎊。要求:

雅思6.5(L5.5,S5.5,R5.5,W5.5)托福90(L17,S20,R18,W17)要求工科、地理、理學、物理專業背景"

"紐卡斯爾大學環境工程理學碩士,1年制,24300:英鎊。要求:

雅思6.5(L5.5,S5.5,R5.5,W5.5)托福90(L17,S20,R18,W17)要求工科、地理、理學、物理專業背景"

"紐卡斯爾大學國際關係文學碩士,1年制,18600:英鎊。要求:

雅思6.5(L5.5,S5.5,R5.5,W5.5)托福90(L17,S20,R18,W17)更青睞國際研究/政治或相關學科背景"

2樓:指南者實習庫

紐卡斯爾,利物浦大學和萊斯特三所大學的通訊和訊號處理碩士應該如何選擇?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紐卡斯爾大學

利物浦大學

萊斯特大學

專案名稱

紐卡斯爾大學通訊與訊號處理理學碩士

利物浦大學通訊與無線系統工學碩士

萊斯特大學資訊與通訊工程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紐卡斯爾

英國-利物浦

英國-萊切斯特

學校排名(QS)

152181

242所在學院

電氣與電子工程學院

電氣工程、電子與電腦科學學院

工程學院

專案學制

1年1年

1年專案學費

24300英鎊

21600英鎊

20825英鎊

課程設定

訊號處理和估計

…無線系統無線電傳播碩士課題專案資訊理論和編碼…數字通訊

無線通訊實時訊號處理離散系統設計無線電系統高可靠性的嵌入式系統資料建模和分類工程設計案例研究…

3樓:英國萊斯特校友會

曾經有個年輕人在萊斯特學成回國後成了中國通訊訊號領域的扛把子

英國萊斯特校友會:跨越中英百年,交織在2023年的萊斯特大學

4樓:臨菲資訊科技港

推薦紐卡斯爾。

紐卡斯爾大學的該專業可能是你列出的三所學校裡相對較強的。課程安排比較合理,以後無論就業還是繼續做研究都有較好的延續性和必要性。師資團隊還是比較強大的。

尤其是在訊號處理方向都是英國比較知名的老前輩。

利物浦大學的課程設定相對基礎,和國內差不多,不少在國內都學過了,有點偏理論。但是好處是學起來不費勁,畢竟大部分課程已經比較熟悉。

萊斯特大學的通訊訊號處理專業並不是它的強項,之前歸於航天航空組,當然,也就有它自己的一些特色。

以上僅供參考,主意自己拿。

紐卡斯爾大學和利物浦大學哪個好?

英途留學 回國發展的話,還是要看學校排名,畢竟國內的HR對國外的學校並不是很熟悉,大多數HR都會拿排名來看,排名高的學校被錄取的機率也更大一些。 學為貴留學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兩所學校 利物浦大學是世界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學,英國老牌名校,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一,在理工和醫科享有崇高的學術地位,羅素...

英國留學 利物浦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哪個更好?

黑化肥揮發會發灰 兩個學校檔次差不多,專業也可以說幾乎一樣。我覺得怎麼選擇看你的需求,或者說感情 1.學術上,說實話全英國讀這個專業的都差不多。去過留學的一對比下來都知道。當然G5可能不一樣,但是咱不是G5。2.名聲,回國的認可度,幾乎一樣。但是因為足球,認識利物浦的人可能會多一些。但是各大排名都是...

謝菲爾德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該怎麼選?

指南者專業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謝菲爾德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謝菲爾德 英國 紐卡斯爾 學校特點 紅磚大學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聯盟成員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聯盟成員 QS世界五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