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 紐卡斯爾 利物浦的教育學碩士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12 08:10:37

1樓:指南者資訊庫

卡迪夫、紐卡斯爾、利物浦的教育學碩士如何選擇?

我們拿卡迪夫和利物浦對比。

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利物浦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加的夫

英國-利物浦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新聞界的「牛津」

紅磚大學;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N8大學聯盟成員

學校排名(TIMES)

3429

學校排名(QS)

159181

學校排名(CUG)

3033

2樓:指南者專案庫

紐卡斯爾大學位於英國-紐卡斯爾,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N8大學聯盟成員;QS世界五星+大學。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34,英國第21,屬於英國第四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紐卡斯爾大學古典文學與古代史文學碩士,1年制,18600:英鎊。要求:

雅思6.5(L5.5,S5.

5,R5.5,W6.5)托福90(L17,S20,R18,W22)具有古典文學、古典研究、古代史等相關學科背景紐卡斯爾大學化學理學碩士,1年制,24300:

英鎊。要求:

雅思6.5(L5.5,S5.

5,R5.5,W5.5)托福90(L17,S20,R18,W17)紐卡斯爾大學全球人力資源管理理學碩士,1年制,21000:

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0(L19,S22,R20,W20)學科背景沒有要求

3樓:羅蘭

想進體制內的話,重要的還是你要考國內教師資格證,考編。出國讀個碩士有兩個好處。一是有個碩士學位在某些地方你能報考高中教資,二是有個留學背景會讓學校再最終選擇上加分。

至於這三個學校,我覺得你主要還是看看課程設定你更喜歡哪個,交通不是大問題,因為就一年碩士,英語純正的話,盡量在英格蘭地區吧,只是片面的說哈。

4樓:Rachel姐

Liverpool的TESOL我認為不用考慮了,無論是綜合排名還是專業排名,這個學校都沒什麼優勢。

關於學校知名度,就像你說的,排名差不太多,但是紐卡斯爾稍微靠前一些,是134名,卡迪夫是151名。其實主要看你對哪個課程感興趣,回國就業沒什麼區別。

卡迪夫的教育學更側重方法和教學理論以及一些教育相關topic的研究;紐卡更多的會結合國際教育的發展用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方法來學習(看下圖課程設定)。我建議你看看每門課程的描述,是學什麼,你對哪個更感興趣就選哪個。

卡迪夫 紐卡斯爾 埃克塞特如何選擇啊?

指南者知識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埃克塞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紐卡斯爾 英國 埃克塞特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 新聞界的 牛津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

英國碩士商學院offer,紐卡斯爾,卡迪夫,埃克塞特哪個好?

Allen 我畢業於埃克塞特,學校呢還是不錯的,排名在164吧,商科獲得了三重認證,也算是不錯的商學院了,就是學校不出名,除了英國的企業,你要是回國基本上沒什麼聽說過這所學校,名字也和別的學校混淆,回國工作這一點你要考慮。學校在乙個小山丘上,環境很好,到處都是樹啊花的,還有好多小動物,健身房也很大,...

埃克塞特,紐卡斯爾,卡迪夫llm咋選?

埃克塞特,紐卡斯爾,卡迪夫llm咋選?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紐卡斯爾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 新聞界的 牛津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