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碩士,請問南安普頓經濟系和其他綜排靠後的商學院選哪個好?

時間 2021-10-18 10:09:00

1樓:alex

如果畢業回國發展建議選綜合排名靠前的大學,如果在海外就業,國外公司還是比較看重專業排名的必經他們招人會在你畢業前去學校招

2樓:七月零壹

不清楚題主問題裡列出來的這幾所學校是都已經拿到了offer還是只是提交了申請,我就預設已經全部拿到offer了吧。

本人南安普頓大學畢業,就像是在乎上回答過的其他的和南安專業相關的問題一樣,我個人真的不建議申請南安除了Finance和BA之外的其他商科類專業。之所以把Finance和BA排除開來也只是因為這兩門課程Quantitative Courses佔比高,能夠享用到其他學院的裝置和資源,才單拎出來講。至於普通的商科類專業,真的就非常一般了,夠得上水的評價。

總體來說,南安商學院不算差,但是很難講到底好在什麼地方。

所以題主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在列出的其他學校裡面,商科比較好的學校,個人覺得紐卡會比其他學校好一檔。如果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個人建議,如果追求專業的話,選擇紐卡;如果追求學校綜合排名的話,南安也不錯。

就這樣。

更新回答後面提問的小夥伴的問題, @ThomasQi

首先,還是前面說的那些,南安的商科專業算不上差,但是我個人的感受就是什麼都有,但是什麼都不夠優秀。我讀書的時候,課程設定裡面有Business Simulation,有Group Organising Activities(專業同學一起組團跑到校外的小鎮上參與各種活動,考驗大家的團隊協作能力和溝通能力),此外,專業配套的教授、裝置等各種教學資源也都能做到到位。該有的都有,課程內容也算有趣,但你如果問對你的提公升有多大,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的。

我畢業後跑到倫敦去找工作,也沒有一絲絲的幫助。所以我才給了「不推薦」的評價。

而紐卡斯爾大學,我想用同型別的兩個專業的課程設定內容來和南安做個對比。

首先是紐卡(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然後是南安(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對比一下兩所大學的課程設定,應該還是能夠明顯感受到南安的課程設定更散,偏純理論的內容更多,並且不夠精細,與之相對的紐卡在課程設定方面就更加優秀且更加偏重實際一些。

當然,這裡只是兩個相似專業的對比,且限定在International Business方向上,如果考慮申請其他專業方向,那麼再做具體對比,方法還是相同的。

除了課程設定之外,紐卡還有乙個優勢就是紐卡在倫敦有校區。在英國,在倫敦和非在倫敦,所能夠接觸到的社會資源是完全處於兩個等級的。特別是商科類專業的學生,如果在倫敦讀書,那麼就意味著將多出一年的時間來對倫敦地區的就業情況做出了解和提前準備,並且也能接觸到更多頂尖的大公司的招聘機會,這對有計畫留英工作或實習的學生來說是一大利好訊息。

這是南安商學院無法提供的。

最後,南安商學院只有雙重認證,而紐卡有三重。並且南安最強勢的專業是偏向於理論型和研究型的專業,而授課型的專業不夠優秀。紐卡則相對反之。

綜上所述,我個人認為在商科類專業上,紐卡比南安更好。以上,

商科碩士,南安普頓 紐卡斯爾 利物浦 雷丁的ICMA 拉夫堡 卡迪夫,怎麼選?

匯英留學 題主都拿到offer了嗎?如果只是糾結申請,可以都先遞交上去,拿到offer再選擇。如果這幾個學校都已經拿到了offer,選擇的話首先排除拉夫堡 卡迪夫 其次排除雷丁的ICMA也排除吧,雖然真的很好,但回國就業還是太吃虧 最後只需從南安普頓 利物浦 紐卡斯爾三個offer中選擇即刻。如果看...

請問南安普頓和卡迪夫,我應該如何選擇?

Caracal 你這個問題兩個不同的專業。但是碰巧我在南安普頓和卡迪夫都生活過。卡迪夫是威爾斯首府,更像傳統城市,有市中心。南安普敦在南英格蘭附近,周圍城市多。不過卡迪夫大學的物理,南安的教育學都不在主校區。大學排名上南安領先卡迪夫不少。我生活在南安所以更喜歡南安。 羅蘭 你回國是想做中小學教師還是...

英國商科碩士之格拉斯哥 一般專業 , 南安普頓 帶實習專業 和埃克塞特 王牌專業 該如何選擇?

miaowan 我有客戶3 1國內雙非 法國雙學位專案拿了華威的。你這幾個offer都不太好,語言夠的話,補一下華威吧。miaowan 去英國 香港讀一年碩士的意義是什麼?我到底要不要留學?瓜豆知乎問答 DonKarl 我這麼跟你說吧,選學校到了這個層面上無非都是為了以後的職場生涯,所以我們肯定得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