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演技很好但一直不火的演員?

時間 2021-10-18 10:01:43

1樓:

這個我偶像必須站一席之地了!鄭業成!

真的,他真的很棒了,雖然資源不太好,接不到什麼好劇,但是你看他的劇,不管劇怎麼垮,他都能用自己的演技撐起一片天!他真的是劇拋臉,每次都能帶給人不同的驚喜!盲盒演員!

每個角色都演得很好,你永遠只能記住他的角色,但是對他這個人真的沒啥印象!他一直強調自己是演員!從不作妖,也不炒作,兢兢業業,努力拍戲!

但我堅信他一定會大火起來的!相信他,努力一定會有結果!

2樓:

大陸男演員好演員很多很多,這是因為培訓的體制,以及競爭的原因。這條路不好走,沒有資源,但有天賦的演員想成名很難。關注下好劇本的小人物,你一定會發現,裡面太多出色的演員了。

3樓:Sandm

牛駿峰,我的寶藏男孩必須榜上有名!

牛駿峰今年才28歲卻已經有了19年的戲齡,演了很多年的戲可惜人一直不溫不火。從《家有轎車》到最近上映的《捨我其誰》,牛駿峰已經有了大大小小30多部作品。從小苦學戲曲,大學就讀於中國戲曲學院,長期以來的專業鍛鍊讓他台詞功底尤為紮實。

長時間的演藝生涯演技也越發爐火純青。

這次牛駿峰首次搭檔李蘭迪,兩人出演的《捨我其誰》雖然才剛剛開播但是已經收到了很大的關注。在劇中牛駿峰飾演的高冷圍棋天才盛景初不同於他以往的任何乙個角色,這個角色更為平穩冷靜,也更考驗演員演技。

盛景初表面高冷但其實外冷內熱,沒有一點戀愛經驗可以說是戀愛小白,但同時也是個戀愛小天才。這個角色表面矛盾的同時其實內在非常的統一,不過牛駿峰在演繹的時候尺度拿捏的很準,沒有浮誇和油膩,反倒是打造了乙個「懵且會」的盛景初,人物表現是很有記憶性的。

追劇的時候也發現《捨我其誰》也不只是單純的戀愛劇,同時它又很搞笑。尤其是盛景初這個角色時時刻刻把反差寫在臉上,看這劇之前我也沒想到原來牛駿峰是個喜劇人。而且劉寧工作室好像一直遵循的都是不唯流量的選角標準,鄧倫和張新成也證實了團隊的造星嫩能力。

所以《捨我其誰》就算不能趕上《香蜜》《冰糖》的火熱度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兒去。希望牛駿峰能靠這部劇大火一把成為大家的「九月男友」。期待牛駿峰期待新作《捨我其誰》。

張彬彬演技超讚,但為什麼一直不火?

喬治 作為乙個理工男,很欣賞看好張彬彬,第一次看他的劇是匆匆那年好久不見,他演的喬燃特別討人喜歡,尤其是說日語的那個鏡頭,超棒。另外張彬彬對英雄聯盟理解也很深刻,技術也相當厲害,看過他玩的厄加特,給人一種冷靜專注的感覺 cece 我覺得是因為長得過於好看了吧。他的外貌我覺得屬於第一眼驚豔型。我認為這...

有哪些演技一直被無腦群嘲,但實際上是有演技或有不錯的作品的演員?

I m宋 問題描述裡我看到一句話 最符合這句話的是劉亦菲了吧?就是一部分人只在意菲包顏值。可能是她在這一方面沒有什麼太突出的天賦,也沒有人會去尬吹她 演技炸裂 可是我覺得每乙個角色她都是認真對待的,至少我看著她演戲不會出戲。雖然我感覺她合作的大部分男星都和她沒有cp感 另外,演技這個東西和顏值一樣,...

80年代末出生的演員有哪些演技很好的演員?

87年的舒暢 85後女演員裡年少成名的不少,但基本都是本色演出少女角色。比如郭襄 王語嫣 趙靈兒的扮演者 個人覺得,這些角色的成功跟演員正當年的朝氣 靈動和美貌的關係更大些,跟演技的關係並不大。舒暢15歲演出百歲高齡的天山童姥,不知世事的年紀把那種狠辣 老成 蒼老 狡詐和可憐可悲都能演出來,真是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