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斯爾大學和利物浦大學哪個好?

時間 2021-06-03 04:42:08

1樓:英途留學

回國發展的話,還是要看學校排名,畢竟國內的HR對國外的學校並不是很熟悉,大多數HR都會拿排名來看,排名高的學校被錄取的機率也更大一些。

2樓:學為貴留學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兩所學校

利物浦大學是世界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學,英國老牌名校,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一,在理工和醫科享有崇高的學術地位,羅素大學集團、N8大學聯盟、歐洲大學協會、NCUK及RENKEI成員。

紐卡斯爾大學是英國羅素大學集團成員,N8大學聯盟成員,歐洲大學工會(EUA)以及共和联邦大學(ACU)、英日RENKEI成員。重點!!紐卡斯爾大學商學院獲得AACSB資格認證,是23所擁有三重認證(AACSB、EQUIS和AMBA)的世界一流商學院之一。

所以紐卡的商學院顯然更勝一籌。

接下來,我們再從2023年最新的院校排名來看。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紐卡斯爾大學152名V.S.利物浦大學181名。

2023年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紐卡斯爾大學166名V.S.利物浦大學146名。

從這些排名來看,可以看出兩所學校不相上下,但針對商科專業,還是紐卡斯爾大學商學院擁有三重認證,所以選擇紐卡認可度更高。

3樓:英倫貓叔

建議去紐卡斯爾大學

1、排名:

2、認證&榮譽:

紐卡斯爾:紐卡斯爾商學院三重認證:AMBA,EQUIS,AACSB(全球僅1%商學院獲得三重認證),商科專業非常強勢。

利物浦:利物浦大學是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一,羅素大學集團、N8大學聯盟、歐洲大學協會

3、地理位置:

紐卡斯爾:英國英格蘭東北部的港口城市,英格蘭八大核心城市之一,交通便利,有紐卡斯爾機場和紐卡斯爾火車站,是英格蘭北部的政治、商業和文化中心。這裡的大量學生使城市夜生活豐富多彩。

利物浦:英格蘭西北部港口城市,英格蘭八大核心城市之一。乘高速火車到倫敦大約在2小時,到曼徹斯特僅需要1小時。

有利物浦約翰列儂機場,是交通樞紐。旅遊業也是利物浦市經濟支柱,配備了大量高品質服務如旅館、餐廳和俱樂部

綜上,兩個城市規模相似,都是港口城市交通非常便捷。紐卡斯爾大學不僅綜合排名更高,且商學院獲「三冠「認證,IB專業實力更強勁,回國就業更有優勢。

4樓:回國老學長

從回國就業的角度來說,個人比較推薦紐卡斯爾大學。

國內目前的就業風氣還是更側重於學校的綜合排名。

2023年,紐卡斯爾大學的QS世界大學排名在152名[1]2023年,利物浦大學的QS世界大學排名在181名[2]當然,由於西交利物浦這所中外合辦的大學存在,利物浦大學在國內的知名度會更被人所知一些。

5樓:

題主情況和我差不多但當時中介給我申的時候利物浦是保底的我有這兩個學校offer 選了紐卡直白點就是因為商學院三重認證如果是綜合排名的話今年都跌了紐卡QS152 利物浦好像180多了如果只是為了找工作其實差的不多

6樓:

這兩學校屬於同一檔次,世界排名也差不多,不過利物浦大學是英國紅磚大學知名度更高,歷史悠久出了很多名人,然後城市也是利物浦好,當地居民很友善的,而紐卡人說話有口音,並且紐卡冬天很冷,所以個人建議利物浦吧。

7樓:

紐卡斯爾大學和利物浦大學屬同個階梯,回國工作的話主要看大學在中國的知名度,一般國內的領導大部分都知道利物浦的存在。

舉個栗子,在來利物浦之前我媽同事問我在哪兒讀書,我說利物浦,他們都知道,而且還認為是個比較好的大學。

紐卡沒去過,但本人在利物浦讀書,利物浦是一座來了就會愛上的城市,包括他極具包容性的地方文化。

英國留學 利物浦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哪個更好?

黑化肥揮發會發灰 兩個學校檔次差不多,專業也可以說幾乎一樣。我覺得怎麼選擇看你的需求,或者說感情 1.學術上,說實話全英國讀這個專業的都差不多。去過留學的一對比下來都知道。當然G5可能不一樣,但是咱不是G5。2.名聲,回國的認可度,幾乎一樣。但是因為足球,認識利物浦的人可能會多一些。但是各大排名都是...

紐卡斯爾,利物浦大學和萊斯特三所大學的通訊和訊號處理碩士應該如何選擇?

紐卡斯爾,利物浦大學和萊斯特三所大學的通訊和訊號處理碩士應該如何選擇?紐卡斯爾大學位於英國 紐卡斯爾,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聯盟成員 QS世界五星 大學。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34,英國第21,屬於英國第四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紐卡斯爾大學環境工程理學碩士...

謝菲爾德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該怎麼選?

指南者專業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謝菲爾德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謝菲爾德 英國 紐卡斯爾 學校特點 紅磚大學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聯盟成員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聯盟成員 QS世界五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