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大學,倫敦瑪麗女王,紐卡斯爾大學,去哪乙個?

時間 2021-12-25 14:26:41

1樓:小Carlo同學

qm 因為聊到就業就不止是排名那麼簡單人脈什麼都很重要而且排名只要不是g5 你回國都差不多倫敦的留學體驗跟別的城市是完全不同的你也有機會去英國金融公司實習

2樓:

queen Mary。

紐卡斯爾要排名沒有排名(綜排專排都沒有),要師資沒有師資,要位置沒有位置。首先pass。

卡迪夫,在威爾斯首府,但實際上還是村。生活費可能便宜點,商學院師資一般。比紐卡好

Queen Mary,說白了就是貴。師資你自己可以上網查,吊打另外兩個,絕對不是中介!隨便在官網查。師資真的強,可能是沾了倫敦的光。

根據答主說的這三個學校,可見答主的背景非常一般。希望答主認清形勢,別說這三個學校了,G5,愛丁堡,華威,曼大之外的商科學生,回國都沒有太大光環。有素質的HR可能知道杜倫,布里斯托。

就算你說商科單列,最多有個巴斯和蘭卡。但這兩個門檻也已經夠低的了。

所以對你來說,指望這幾個學校碩士畢業回來,有人知道,是不可能的。排名都不行。學點真東西吧。不差錢去queen Mary。就想混個文憑省點錢,去卡迪夫。

3樓:

QM本科沒開Finance專業,題主應該是研究生課程。如果題主回國是希望從事金融工作的話,就學校檔次來講,這3個學校並沒有太大區別。所以,建議從地理位置以及生活體驗考慮,QM地處倫敦,除了花銷貴,其餘什麼都好。

4樓:英國財經要聞

排名樓主可以自己查,不贅述。

倫敦地處金融中心,相信從人際網路和network機會來說,倫敦是金融業從業者的不二選擇。卡迪夫地處威爾斯首都,有少量的金融職位。紐卡斯爾是英格蘭北部的工業城市,金融業相對較少。

5樓:每天想登出

其實這三個層次都差不多,看你想去的地方吧,卡迪夫在威爾斯,自然環境好,紐卡比較城市的感覺。之前紐卡發offer特別多,人稱「發卡機」,最近幾年「發卡機」變成卡迪夫了,回國就業真的差不多,你可以綜合自己想法考慮下吧

6樓:飄逸的你哥

回國就業來說其實差別不太大,屬於同一層次的學校,Queen Mary的位置,排名相對其他兩個有優勢,而且Queen Mary的金融也不弱,倫敦可以讓你有不同於其他城市的留學體驗

卡迪夫 紐卡斯爾 埃克塞特如何選擇啊?

指南者知識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埃克塞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紐卡斯爾 英國 埃克塞特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 新聞界的 牛津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

英國碩士商學院offer,紐卡斯爾,卡迪夫,埃克塞特哪個好?

Allen 我畢業於埃克塞特,學校呢還是不錯的,排名在164吧,商科獲得了三重認證,也算是不錯的商學院了,就是學校不出名,除了英國的企業,你要是回國基本上沒什麼聽說過這所學校,名字也和別的學校混淆,回國工作這一點你要考慮。學校在乙個小山丘上,環境很好,到處都是樹啊花的,還有好多小動物,健身房也很大,...

埃克塞特,紐卡斯爾,卡迪夫llm咋選?

埃克塞特,紐卡斯爾,卡迪夫llm咋選?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紐卡斯爾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 新聞界的 牛津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