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塞特,紐卡斯爾,卡迪夫llm咋選?

時間 2022-01-09 22:21:42

1樓:選校定位巴士

埃克塞特,紐卡斯爾,卡迪夫llm咋選?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加的夫

英國-紐卡斯爾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新聞界的「牛津」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聯盟成員;QS世界五星+大學

學校排名(TIMES)

3431

學校排名(QS)

159152

學校排名(Guardian)

3751

學校排名(CUG)

3023

學校排名(THE)

N/AN/A

2樓:倫敦資深孤獨患者

樓主如果分數能提高的話,謝菲必然是最佳選擇。如果成績到不了,要在艾克賽特,紐卡,卡迪夫中選擇的話,我的建議是紐卡。

他們三所學校的法律專業排名其實差不多的,要看英國綜合排名的話,先艾克賽特,在紐卡,最後卡迪夫,但是相差也沒有多麼懸殊。

樓主說了想要出國鍛鍊自己,我的觀點是,除了學習,校園環境,城市氛圍,生活體驗這些也都很重要。我想樓主不是單純的只是為了學習而出國,所以如果綜合來看的話,紐卡的整體氛圍絕對是最舒適,也是最適合學生生活的地方。

我一上知乎就開始誇紐卡,說實話我都誇累了哈哈,相比樓主在知乎上搜一搜之前的帖子,也能看出紐卡校友對紐卡是怎樣的愛。去艾克賽特和卡迪夫的話,你可能會有一種:不錯啊,教的很不錯這樣的感覺,去紐卡的話,你可能會:

我真的很愛這裡,我這輩子都不想離開這樣的感覺。

卡迪夫 紐卡斯爾 埃克塞特如何選擇啊?

指南者知識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埃克塞特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加的夫 英國 紐卡斯爾 英國 埃克塞特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歐洲頂級工學院 新聞界的 牛津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

收到了埃克塞特和紐卡斯爾的geography Bsc offer,請問去哪個更好

Dasiy老師講留學 原則上來講,如果題主是打算畢業後直接回國就業的話,建議直接選擇綜合排名較高的,也就是紐卡斯爾 而如果題主是想要畢業後繼續留在英國學習 找工作的話,建議題主優先選擇相關專業排名較高的學校即可。那麼我們基於QS上Geography相關的專業排名情況,埃克賽特地理相關專業位於世界第2...

英國碩士商學院offer,紐卡斯爾,卡迪夫,埃克塞特哪個好?

Allen 我畢業於埃克塞特,學校呢還是不錯的,排名在164吧,商科獲得了三重認證,也算是不錯的商學院了,就是學校不出名,除了英國的企業,你要是回國基本上沒什麼聽說過這所學校,名字也和別的學校混淆,回國工作這一點你要考慮。學校在乙個小山丘上,環境很好,到處都是樹啊花的,還有好多小動物,健身房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