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菲爾德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6-09 08:01:23

1樓:指南者專業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謝菲爾德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謝菲爾德

英國-紐卡斯爾

學校特點

紅磚大學;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N8大學聯盟成員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N8大學聯盟成員;QS世界五星+大學

學校排名(TIMES)

2331

學校排名(QS)

93152

學校排名(Guardian)

3151

學校排名(CUG)

2823

學校排名(THE)121

2樓:正正經經你歡哥

對這兩個專業不是很了解。但是從學校推薦謝菲爾德吧。

紐卡綜排實在有點低,QS都出150了;謝菲一直穩在QS前100。如果你要回國發展的話,紐卡很可能不在人才引進或者企業招聘的院校list裡。

可以具體看一下兩個課程的具體設定,如果個人有對課程的偏向另當別論。

3樓:Leah Ding

總體學校排名來看,謝菲前一百院校,知名度很高。紐卡排名146。

謝菲爾德位於英格蘭第四大城市中心,城市配套設施完善,經濟發達,生活費用相對較低

收到了伯明罕,謝菲爾德,蘭卡斯特,紐卡斯爾,埃克塞特的本預offer,讀會計與金融去哪一所比較好

Je.A 讀AF的話,專業排名程度 利茲 蘭卡 埃克塞特 伯明罕 紐卡 謝菲環境 伯明罕 南安 埃克塞特,紐卡,謝菲 蘭卡村的程度 蘭卡 埃克塞特 南安 伯明罕 倫敦遠近 伯明罕,南安 埃克塞特,紐卡,謝菲 蘭卡中餐 伯明罕 南安 埃克塞特,紐卡,謝菲 蘭卡 qs排名 伯明罕南安 個人綜合建議伯明罕...

紐卡斯爾大學和利物浦大學哪個好?

英途留學 回國發展的話,還是要看學校排名,畢竟國內的HR對國外的學校並不是很熟悉,大多數HR都會拿排名來看,排名高的學校被錄取的機率也更大一些。 學為貴留學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兩所學校 利物浦大學是世界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學,英國老牌名校,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一,在理工和醫科享有崇高的學術地位,羅素...

英國留學 利物浦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哪個更好?

黑化肥揮發會發灰 兩個學校檔次差不多,專業也可以說幾乎一樣。我覺得怎麼選擇看你的需求,或者說感情 1.學術上,說實話全英國讀這個專業的都差不多。去過留學的一對比下來都知道。當然G5可能不一樣,但是咱不是G5。2.名聲,回國的認可度,幾乎一樣。但是因為足球,認識利物浦的人可能會多一些。但是各大排名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