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伯明罕,謝菲爾德,蘭卡斯特,紐卡斯爾,埃克塞特的本預offer,讀會計與金融去哪一所比較好

時間 2021-06-08 19:04:32

1樓:Je.A

讀AF的話,專業排名程度:利茲》蘭卡》埃克塞特》伯明罕》紐卡》謝菲環境:伯明罕》南安》埃克塞特,紐卡,謝菲》蘭卡村的程度:蘭卡》埃克塞特》南安》伯明罕

倫敦遠近:伯明罕,南安》埃克塞特,紐卡,謝菲》蘭卡中餐:伯明罕》南安》埃克塞特,紐卡,謝菲》蘭卡》

qs排名:伯明罕南安

個人綜合建議伯明罕,各方面都很全,以前住伯明罕,伯明罕還是有很多就業機會的,而且去倫敦也很近,去哪都挺近的。

2樓:小黃方塊

金融類專業的話,蘭卡和伯明罕吧,但是去讀預科的話,還不如直接上正課呢,讀預科浪費太多時間,只要自己能適應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保錄的方式,直接上正課。

3樓:克老師

推薦蘭卡斯特,其實在國外讀書超過4年的都會這麼選吧我猜,當然僅代表我個人觀點。

我在國外呆過幾年時間,從本科到碩士,也在英國求過職,首先,從世界綜合排名上來看,確實伯明罕大學的綜合排名是較高的,但是Accounting and finance這個專業,伯明罕確實不行,因為伯明罕大學的商學院確實非常水,作為本科學校和碩士學校,我非常不推薦,而且其實伯明罕大學的商學院在英國的認可度,並不高,是國內炒起來的,伯明罕的生物、化學、地理等學科確實很強,但商科真的很一般;

其次,蘭卡斯特不是非常綜合的大學,建校歷史也沒有其他學校那麼久,所以排名上面有點吃虧,但是世界排名已然非常靠前,特別是單獨排商科的時候,這些不用我多說什麼,作為蘭卡畢業的學生,我覺得那裡的教學質量、研究氛圍和校友圈子,絕對是其他幾個商學院沒辦法比的,再看看畢業之後大家的去向,不難發現,蘭卡是很強悍的,而且對於後續發展具有非常好的助力作用,因為學校教育的嚴謹、上進、努力以及紮實的專業技能和足夠多的exposure,是絕對可以在工作中得以體現和受到認可的,綜上所述,我覺得選擇蘭卡作為本科好一些,其他幾個院校就不說了,不太了解,排名也不太靠前所以我覺得就不多說什麼了。

4樓:Esther

你好,會計金融推薦伯明罕大學和蘭卡斯特,這兩所的商學院都很好,考慮學校排名的話就選伯明罕大學,預科的話需要注意的是預科分數要達到學校的要求哦,達到要求就可以直公升,若是沒有達到要求就不能公升哦,加油

5樓:陰霾

其他答主都在力推伯明罕,也說了原因,但是要注意一點是,你的本預offer是本校的還是Kplan的。如果是集團的,那就要在倫敦讀,教學質量也不咋地。所以本校可以Birmingham,否則蘭卡,紐卡,都可以。

6樓:肖迪文

蘭卡斯特,畢竟十大商學院,專業肯定是這裡面最強的。當然如果受不了村子生活的話,去伯明罕吧,再不行去exeter, 當地口碑很好。謝,紐手動排除。

目前收到伯明罕,謝菲爾德,蘭卡斯特數學和計算機專業,如何選擇?

英國Yvette 如果之後的碩士申請方向是量化金融 金融數學 金融工程相關的專業,建議選擇伯明罕大學的數學與計算機專業或者蘭卡斯特大學的數學專業 因為金融數學相關的課程對學生的背景要求比較高,需要掌握基本的計算,數學和統計科目,電腦科學可能不太符合要求,所以建議選帶有數學課程的專業 伯明罕大學的優勢...

英國碩士預科工科,收到蘭卡斯特,謝菲爾德,薩里,杜倫還有格拉斯哥和諾丁漢大學的offer,如何選擇?

桑妮 你的績點是4分制嗎?這裡面最有希望公升學的是薩里,其次蘭卡,其他院校的淘汰率很高,比如杜倫在預科裡一屆一般公升學不超過5 6個,更不要說工科是優勢的謝大了,就醬。 myOffer留學小莫 從兩個方面幫你解答一下。首先是學術水平和雅思。已經拿到預科offer的前提下,在最後乙個學期裡看看可不可以...

謝菲爾德的finance與蘭卡斯特的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選哪個?

小熊嗑瓜子 看個人背景,本科211 985選蘭卡,雙非選謝非,彌補背景。蘭卡af課程設計很好,專業很強,商科比謝非好,個人認為。蘭卡商學院是真的很強啦。我也有巴斯af和謝非accounting,大概率我去巴斯哈哈 寢返的城主 我按我自己所了解的說,不提供意見。首先,要明確一點,這是前面幾位都沒有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