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碩士預科工科,收到蘭卡斯特,謝菲爾德,薩里,杜倫還有格拉斯哥和諾丁漢大學的offer,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18 22:57:20

1樓:桑妮

你的績點是4分制嗎?這裡面最有希望公升學的是薩里,其次蘭卡,其他院校的淘汰率很高,比如杜倫在預科裡一屆一般公升學不超過5/6個,更不要說工科是優勢的謝大了,就醬。

2樓:myOffer留學小莫

從兩個方面幫你解答一下。

首先是學術水平和雅思。已經拿到預科offer的前提下,在最後乙個學期裡看看可不可以去重修一些核心專業課,重修的目的是為了鞏固知識,如果可以刷分的話是最好。本科階段的知識掌握不牢固的話,在研究生階段會相對吃力。

雖然有預科作為過渡,但由於國外的學習方式和國內有很大不同,學習壓力也大於國內,所以是很有挑戰性的。英語如果有六級水平的話,雅思估計會在5.5分左右,碩士預科通常要求在6分,雅思最好年底之前嘗試考一次,測試一下自己的水平。

其次是擇校問題。所提到的這些學校都很不錯,謝菲,杜倫,格拉斯哥還有諾丁漢都是QS世界排名前100的學校,工科也是各個大學非常熱門的專業。預科階段只要緊跟課程節奏,達到結課分數要求,通過率以及直公升率還是比較高的。

蘭卡斯特世界排名150名左右,薩里大學200名左右,雖然排名不是那麼靠前,但都是學術實力很強的學校,如果想激勵自己努力沖一沖名校的話,那麼現在開始就要著手準備,尤其是專業課方面要務必提公升,薩里和蘭卡會更適合你目前的狀態。

3樓:陌上何處

謝菲的工科比較好,根據你的情況我比較推薦謝菲。機械工程的話,謝菲是這幾個學校中相對比較好的,其次是薩里。電氣工程的話,格拉斯哥和薩里比較好。

你可以問你的中介要一下這幾個學校的公升學率報告看看。我之前有個學生情況和你類似,選了謝菲,今年剛去讀。

英國金融碩士選蘭卡斯特還是卡斯?

肯定cass啊。位置在倫敦是個巨大的優勢,找工作方便,倫敦firm對cass的認可度高。即使回國,專業的所還都是了解cass的 這倆對比的話,我建議選擇cass。首先可以排除cass的大前提是你以回國就業為目標,且其他offer至少是top100級別的院校。而lancaster的綜排不是前100,商...

求問蘭卡斯特的商科碩士預科公升讀情況怎麼樣呢?

指南者選校館 求問蘭卡斯特的商科碩士預科公升讀情況怎麼樣呢蘭卡斯特大學位於英國 蘭卡斯特,是四重認證頂尖商學院 最具價效比大學 N8大學聯盟成員。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32,英國第20,屬於英國第四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蘭卡斯特大學人力資源與諮詢文學碩士,1年制...

目前收到伯明罕,謝菲爾德,蘭卡斯特數學和計算機專業,如何選擇?

英國Yvette 如果之後的碩士申請方向是量化金融 金融數學 金融工程相關的專業,建議選擇伯明罕大學的數學與計算機專業或者蘭卡斯特大學的數學專業 因為金融數學相關的課程對學生的背景要求比較高,需要掌握基本的計算,數學和統計科目,電腦科學可能不太符合要求,所以建議選帶有數學課程的專業 伯明罕大學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