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金融碩士選蘭卡斯特還是卡斯?

時間 2022-01-14 00:33:27

1樓:張琦

肯定cass啊。位置在倫敦是個巨大的優勢,找工作方便,倫敦firm對cass的認可度高。即使回國,專業的所還都是了解cass的

2樓:

這倆對比的話,我建議選擇cass。

首先可以排除cass的大前提是你以回國就業為目標,且其他offer至少是top100級別的院校。而lancaster的綜排不是前100,商科也並不比cass強勢,這就很尷尬了。

英國就業的話,cass知名度、地理位置、專業排名都不弱於lancaster,甚至比lancaster更強,這個就不用說了你也清楚。

而回國工作的話,兩個選項都有比較尷尬的地方。

如果你是想進四大或者其他外資快消/諮詢/銀行等,cass仍然優於lancaster,畢竟雖然蘭卡商學院不錯,但在外資企業hr眼裡還是cass更勝一籌。

而如果是去其他企業,有個問題就是很多企業網申是以top100為篩選標準的,蘭卡雖然排名比cass高,但是不在top100,實際上求職中也沒什麼明顯優勢。

選蘭卡斯特lancaster 還是克蘭菲爾德Cranfield 的金融Finance?

去看FT的金融碩士排名,這2所大學是緊挨著的,所以應該差不多吧,如果想要將來讀博還是優先考慮蘭卡吧,蘭卡應該偏學術一些?而且很嚴格,cranfield應該更多偏向應用。 Selin 可是Cranfield 沒有Pure Finance啊。所以題主要比較的是蘭卡的MSc Finance和克蘭的F an...

英國碩士預科工科,收到蘭卡斯特,謝菲爾德,薩里,杜倫還有格拉斯哥和諾丁漢大學的offer,如何選擇?

桑妮 你的績點是4分制嗎?這裡面最有希望公升學的是薩里,其次蘭卡,其他院校的淘汰率很高,比如杜倫在預科裡一屆一般公升學不超過5 6個,更不要說工科是優勢的謝大了,就醬。 myOffer留學小莫 從兩個方面幫你解答一下。首先是學術水平和雅思。已經拿到預科offer的前提下,在最後乙個學期裡看看可不可以...

求了解巴斯金融經濟,伯明罕金融經濟,蘭卡斯特的money banking finance?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巴斯大學開設的專業可能是全英最少之一,特別是管院,課程少得可憐,雖然專業少,但巴斯是屬於那種不開就不開,一開某個專業就要爭個全英最強之一的學校,巴斯簡單說起來,就是三個字 小而精 基本卡網排 200,大部分商科卡 85分 伯明罕商學院整體門檻都挺高的,卡國內排名150,另外單獨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