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蘭卡斯特的商科碩士預科公升讀情況怎麼樣呢?

時間 2021-12-26 00:46:17

1樓:指南者選校館

求問蘭卡斯特的商科碩士預科公升讀情況怎麼樣呢蘭卡斯特大學位於英國-蘭卡斯特,是四重認證頂尖商學院;最具價效比大學;N8大學聯盟成員。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32,英國第20,屬於英國第四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蘭卡斯特大學人力資源與諮詢文學碩士,1年制,22000:英鎊。要求:

雅思7(L6,S6,R6,W6)

托福94(L19,S19,R19,W22)""蘭卡斯特大學商業分析理學碩士,1年制,24150:英鎊。要求:

雅思7(L6,S6,R6,W6)

托福94(L19,S19,R19,W22)定量學科背景,比如數學和/或統計學,包括科學、工程。商業和管理背景有較高定量背景也會被考慮。

工作經驗不是必須的,但是會加分。

""蘭卡斯特大學歷史學文學碩士,1年制,19940:英鎊。要求:

雅思6.5(L5.5,S5.5,R5.5,W5.5)托福87(L17,S17,R17,W20)歷史專業或相關學科背景"

2樓:Cecily

既然您的條件蘭卡都可以申請,為啥不申請再好一些的學校呢?

同為Study Group教育集團的杜倫大學,不但綜合實力比蘭卡強,而且金融是強勢專業

蘭卡是商學院比較有特色,且學術氛圍嚴謹不是說說的。

如果可以的話,請分享之前就讀學校、專業、成績(考慮到隱私保護,斯信分享亦可),幫您看下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哈。

英國碩士預科工科,收到蘭卡斯特,謝菲爾德,薩里,杜倫還有格拉斯哥和諾丁漢大學的offer,如何選擇?

桑妮 你的績點是4分制嗎?這裡面最有希望公升學的是薩里,其次蘭卡,其他院校的淘汰率很高,比如杜倫在預科裡一屆一般公升學不超過5 6個,更不要說工科是優勢的謝大了,就醬。 myOffer留學小莫 從兩個方面幫你解答一下。首先是學術水平和雅思。已經拿到預科offer的前提下,在最後乙個學期裡看看可不可以...

英國金融碩士選蘭卡斯特還是卡斯?

肯定cass啊。位置在倫敦是個巨大的優勢,找工作方便,倫敦firm對cass的認可度高。即使回國,專業的所還都是了解cass的 這倆對比的話,我建議選擇cass。首先可以排除cass的大前提是你以回國就業為目標,且其他offer至少是top100級別的院校。而lancaster的綜排不是前100,商...

埃克塞特和蘭卡斯特商科選哪個?

小蘇資工大神 Lancaster比較好,至於你看其它人說什麼六星商學院什麼多屌.我覺得你看英國高考成績 不是看總排名 就知道哪些學校是真正當地的牛校,如果什麼Cass多厲害商科的本科大學成績還會這麼低好入學你就知道多少人在忽悠別人了. 曼漢教育 1 從最能反應英國大學科研實力的REF排名來看,結果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