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塞特和蘭卡斯特商科選哪個?

時間 2021-06-05 03:01:43

1樓:小蘇資工大神

Lancaster比較好,至於你看其它人說什麼六星商學院什麼多屌....我覺得你看英國高考成績(不是看總排名)就知道哪些學校是真正當地的牛校,

如果什麼Cass多厲害商科的本科大學成績還會這麼低好入學你就知道多少人在忽悠別人了...

2樓:曼漢教育

1、從最能反應英國大學科研實力的REF排名來看,結果非常明朗。

2、再從TEF排名來看,Lancaster- gold,Sheffield-Silver

3、論QS,Lancaster- 75,Sheffield-131,其實除了前三十名校,其他差別不大

4、再從地理位置來看,Lancaster-作為英國的乙個歷史悠久的海邊城市,真的挺美,Sheffield 地處英國中部,俗稱「謝村」,滿地牛羊與草地也是不錯哦。

如果是我來選,我會選擇Lancaster。

如還有疑問,可在知乎繼續向曼博士提問。

3樓:嘉夕椰子

個人覺得選擇蘭卡

蘭卡的管理學院很厲害,全英國只有兩所大學擁有六星級商學院的稱號,蘭卡就是其中之一,還有「三重認證」(AASCB,AMBA,EQUIS)

2023年金融時報商學院排名世界第42

回國認可度也不錯,教學質量更是優良,師資力量雄厚

4樓:喵失去了貓

謝菲中國留學生多,超級多!幾乎整個班上都是中中國人!!至於回國的認可度,這兩個學校差別不大,教育質量和綜合實力也都沒有太大的差別。畢竟學校的排名很相近,而且都不低。

但是!謝菲的中國學生真的超級多!!!超級多。蘭卡不太清楚,估計中中國人也不少,但是謝菲的中國學生是全英國大學裡最多的!!!

埃克塞特AF和QM的AF該選哪個 埃克塞特快要交押金了,急,求詳細建議 謝謝啦

Je.A 知名度的話,建議倫敦瑪麗吧,本土認可度很高了,而且也比較難申請到,專業性兩個也都很高,這個專業挺鍛鍊人的,個人感覺大致可以倫敦和其他。個人建議能去的話去倫敦,但是費用就會高挺多的,畢竟倫敦的住宿吧其他小城市貴的不止一星半點。但是從其他方面想,你找工作,找實習的機會會多一點,畢竟實踐出真知嘛...

選蘭卡斯特lancaster 還是克蘭菲爾德Cranfield 的金融Finance?

去看FT的金融碩士排名,這2所大學是緊挨著的,所以應該差不多吧,如果想要將來讀博還是優先考慮蘭卡吧,蘭卡應該偏學術一些?而且很嚴格,cranfield應該更多偏向應用。 Selin 可是Cranfield 沒有Pure Finance啊。所以題主要比較的是蘭卡的MSc Finance和克蘭的F an...

蘭卡斯特和卡迪夫該選哪個

海外留學龜 最近看到好多詢問具體自己該選擇哪個院校的問題,就我個人而言,最主要的不是學校排名,而是這個學校是否適合自己。包括學校的專業排名,發展前景等。蘭卡斯特大學 Lancaster University 簡稱蘭卡,建於1964年,是一所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的頂尖學府,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