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蘭卡斯特lancaster 還是克蘭菲爾德Cranfield 的金融Finance?

時間 2021-05-07 00:38:11

1樓:

去看FT的金融碩士排名,這2所大學是緊挨著的,所以應該差不多吧,如果想要將來讀博還是優先考慮蘭卡吧,蘭卡應該偏學術一些?而且很嚴格,cranfield應該更多偏向應用。

2樓:Selin

可是Cranfield 沒有Pure Finance啊。

所以題主要比較的是蘭卡的MSc Finance和克蘭的F and Management 這個專案嗎

3樓:比鄰主義捕鼠官

為什麼中中國人選Lancaster?因為國內大部分HR不認識Cranfield啊。

如果題主的目標是回國工作的話,那還是選蘭卡比較好。

正因為兩所學校在國內都名氣不高,國內HR無從評判學校的好壞,只能參考各種各樣的排名。以前曾經跟一些大公司的HR聊過,有些公司會卡世界排名前200的。只有特別特別懂行的HR才有可能知道克蘭菲爾德的厲害。

4樓:學知

所以你想選什麼?

哈哈哈哈其實克蘭最棒的是飛機和MBA 還有FI, 蘭卡管理不錯金融也不錯兩個都是注重學術質量的院校,而且我記得兩個都是三重認證...並不是只有蘭卡三重啦

而且蘭卡排名高除了村點兒選蘭卡也沒什麼問題啊國內就業市場的逼迫中國孩子確實的考慮排名問題……

5樓:Esther

你好,這兩所學校商科都不錯,蘭卡的金融專業是非常好的,商科的話,想對來說還是蘭卡要比克蘭菲爾德要強一些,所以還是建議選擇蘭卡商學院

6樓:師姐教你拿offer

建議選擇蘭卡斯特,該校擁有全英國最優秀的環境科學系以及享譽國際的管理學院。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是英國僅有的兩個6星級管理學院之一。 該校致力於創造乙個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其校園安全在英國首屈一指,生活費用也相對低廉,當地交通十分方便。

7樓:[已重置]

LUMS是英國為數不多具有三重認證的商學院之一,與倫敦商學院並列為英國唯一兩所研究水平被評為6星(最高端別)的商學院。LUMS的金融類專業強大,覆蓋面廣,課程內容豐富,難度循序漸進,選課自由度高,理論操作兩不誤。總的來說蘭大的金融專業非常棒。

英國金融碩士選蘭卡斯特還是卡斯?

肯定cass啊。位置在倫敦是個巨大的優勢,找工作方便,倫敦firm對cass的認可度高。即使回國,專業的所還都是了解cass的 這倆對比的話,我建議選擇cass。首先可以排除cass的大前提是你以回國就業為目標,且其他offer至少是top100級別的院校。而lancaster的綜排不是前100,商...

埃克塞特和蘭卡斯特商科選哪個?

小蘇資工大神 Lancaster比較好,至於你看其它人說什麼六星商學院什麼多屌.我覺得你看英國高考成績 不是看總排名 就知道哪些學校是真正當地的牛校,如果什麼Cass多厲害商科的本科大學成績還會這麼低好入學你就知道多少人在忽悠別人了. 曼漢教育 1 從最能反應英國大學科研實力的REF排名來看,結果非...

蘭卡斯特和卡迪夫該選哪個

海外留學龜 最近看到好多詢問具體自己該選擇哪個院校的問題,就我個人而言,最主要的不是學校排名,而是這個學校是否適合自己。包括學校的專業排名,發展前景等。蘭卡斯特大學 Lancaster University 簡稱蘭卡,建於1964年,是一所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的頂尖學府,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