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菲爾德的finance與蘭卡斯特的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選哪個?

時間 2021-06-02 03:40:55

1樓:小熊嗑瓜子

看個人背景,本科211/985選蘭卡,雙非選謝非,彌補背景。

蘭卡af課程設計很好,專業很強,商科比謝非好,個人認為。蘭卡商學院是真的很強啦。

我也有巴斯af和謝非accounting,大概率我去巴斯哈哈~

2樓:寢返的城主

我按我自己所了解的說,不提供意見。

首先,要明確一點,這是前面幾位都沒有提到的,謝菲爾德的finance不是在其管理學院下的(謝菲爾德管理學院就是謝菲爾德的商學院,三重認證),finance在謝菲爾德的經濟學院下,門檻是比管理學院裡那些accounting and finance等專業低的,也沒它們熱門。

另外單論專業accounting and finance都是大多數大學商學院裡金融類的核心專業,最熱門,門檻也最高。

再說學校,兩所大學商學院都是三重認證,當然你謝菲的finance也不是它商學院的。但是蘭卡斯特的商學院是出了名的好,不過中國國內HR一般不知道。四大世界排名裡(qs,usnews,times,交大軟科arwu)謝菲爾德均高於蘭卡斯特,在中國國內的知名度也好於蘭卡斯特,這個在中國國內HR的眼裡謝菲爾德可能很佔優勢。

如果你想畢業後在英國工作幾年,那蘭卡斯特商學院lums的地位就凸顯了,那裡人是知道這個商學院名聲極佳的。另外,英國國內出了看世界排名,還會看英國大學本地排名,主要是完全大學指南2020和2020 the times & the Sunday times兩個,這是中國HR不會參考的,這兩個排名和世界排名偏差很大,蘭卡斯特均好於謝菲爾德,但是不清楚英國HR對國內和世界排名的偏重,所以留英比較難判斷。

3樓:獅子貓咪貓咪

可能商學院有三重認證的會好一點。我記得謝菲爾德的強項並不是商科。不過級別差不多的情況下,其實沒有太多的選擇,選哪乙個都是可以的。

另外就是要強調一點,去讀碩士期間,一定要選乙個認可度很高的證書去。考國外的碩士,回國內就業相比國內985.211的話,其實沒有優勢的。證書是可以挽救這種劣勢的辦法

謝菲爾德大學的Global journalism到底值不值得讀?

本人也在擇校,我看了很多人吐槽謝菲global journalism水也不過是道聽途說人云亦云 對於是否實踐還是理論,總的來講維度不同很難比較,和很多人文學科類似,global journalism更多的是開闊眼界,目的是增強思維的深度和力度而非著眼於技術性的東西。具體喜好還是看個人。全球新聞gj偏...

目前收到伯明罕,謝菲爾德,蘭卡斯特數學和計算機專業,如何選擇?

英國Yvette 如果之後的碩士申請方向是量化金融 金融數學 金融工程相關的專業,建議選擇伯明罕大學的數學與計算機專業或者蘭卡斯特大學的數學專業 因為金融數學相關的課程對學生的背景要求比較高,需要掌握基本的計算,數學和統計科目,電腦科學可能不太符合要求,所以建議選帶有數學課程的專業 伯明罕大學的優勢...

請問拉夫堡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利物浦大學,卡迪夫大學的建築專業,哪個更好呢?

指南者案例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拉夫堡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利物浦大學 卡迪夫大學 專案名稱 拉夫堡大學建築管理理學碩士 謝菲爾德大學建築學碩士 利物浦大學建築學碩士 卡迪夫大學建築環境設計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 ...